电影《微爱之渐入佳境》北京首映礼抢票

2014年12月08日09:2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最强贺岁档#电影《微爱》北京首映礼抢票 #最强贺岁档#电影《微爱》北京首映礼抢票

  【观看影片】

  《微爱之渐入佳境》

  【观影时间】

  2014年12月21日 (周日)  13:30签到

    北京康莱德酒店

  (影片主创angelababy[微博]和陈赫[微博] 等主创会与观众见面)

        【观影人数】

        10人(每人一张票)

  【参与规则】

  1)关注@新浪电影[微博] 转发此条微博,带#最强贺岁档#话题,写下你对电影的期待理由。http://weibo.com/1623886424/BzQInsFsp

  2)参与调查并留下真实姓名、手机号、微博昵称,并正文框内请留下你的真实姓名、手机号、微博昵称三项信息。http://survey.ent.sina.com.cn/survey.php?id=105852

  【获奖公布时间】

  12月20日下午,我们将会通过电话通知各位获奖者,请随时保持电话畅通,同时也请留意@新浪电影 微博和本页面上方公布的获奖名单。

  【影片简介】

  片名:《微爱之渐入佳境》

  导演:顾长卫

  主演:angelababy、陈赫、张鲁一、蒋雯丽

  类型:喜剧、爱情

    片长:135分钟

  地区:中国大陆

  上映:2014-12-24

  剧情:文艺三剑客沙果、黄小瓜、马呆经历着同甘共苦的北漂生活,土豪马大姐的出现让他们的职业生涯迎来了曙光。为了争取马大姐的投资,“微男”沙果开始了艰难的剧本创作。与此同时,美艳的“威女”车模陈西、小狗“莫愁”意外 出现在了沙果的世界中。为了写好剧本,沙果倾其所有,黄小瓜、马呆怪招出尽;为了赢得爱情,沙果为陈西扑汤蹈火,而黄小瓜也邂逅了清纯的小青,并且逐渐为爱走火入魔……在微时代的千变万化中,生活处处存在惊喜。

(责编: 田野)

文章关键词: 最强贺岁档微爱之渐入佳境北京首映礼抢票angelababy陈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