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栀子花开》启动全国选角 何炅亲自把关

2014年12月09日11:2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何炅 何炅
何炅黄磊拥抱 何炅黄磊拥抱
何炅与黄磊合作拍《栀子花开》 何炅与黄磊合作拍《栀子花开》

  新浪娱乐讯 华丽丽的俊男靓女,此前只有郭敬明[微博]的《小时代》可以包揽。如今,年轻人审美标准不断更新换代,使得新片在选角的时候逐渐挑剔起来,甚至感觉不是清一色的帅哥美女都不敢称自己拍的是偶像剧。除此之外,小清新、小嫩肉等又是时下流行,不仅90后、00后纷纷标榜,就连70、80后也开始追忆那逝去的白皙皮肤、纯美的校园年华。

  由何炅[微博]首次导演、黄磊[微博]担任监制、《栀子花开》MV导演王硕[微博]任总制片人、主持人彭宇担任总策划的全民青春片《栀子花开2015》选角阶段即将在本月13日启动。此前外界猜测,号称打造国内首部“90后全民青春电影”,又是何老师的处女作,自然在角色的选择上要求苛刻。不出所料,策划人彭宇在选角之初就透露出自己独特的“挖掘机”技术,称要将电影中的“栀子花班”打造成清一色的素颜美男美女,“天然无修饰”的美将成为选角唯一标准。

  为了能够物色到合适的角色,全民青春片《栀子花开2015》剧组将奔赴高产帅哥、美女的地方,首批选角城市选定北京、成都、武汉。对于审美而言,仁者见仁智者见智,那么,剧组是怎么考虑的呢?据了解,虽然剧情与MV并没有直接的勾连,但清新、纯美的校园风貌仍将是影片的主基调,这样一来就对角色的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天然无修饰的素颜美。

  素颜之美,顾名思义,就是要摒弃一切浮华的妆扮,回归最天然最纯真的形象。据悉,为了更好地传达出对素颜、少男少女形象的诉求,在启动选角之初,片方将混合这两种元素的形象组建“栀子花班”,意指少男少女如同青涩的果实,亦如同即将开放的栀子花,青涩而富有纯真的气息。

  有不少网友担心,剧组不会变成外貌协会吧?想去参加选秀但对自己形象不自信的话怎么办?何老师,表因为长得丑就Pass我,我跟你什么仇什么怨?等等。对此,世纪百年影业董事长兼本片的策划人彭宇表示,在选角过程中,除了注重外表的形象、气质、感觉之外,当然更重要的是演艺天赋,外貌只是为了延续《栀子花开》MV中的青春、纯美形象,但绝不是唯一条件。

  对于该片的内容,导演何炅志在突出新意,称全民青春片《栀子花开2015》将会是一部送给那些不服输、不愿被现实改变的年轻人的电影。“我希望大家看到电影时不是唏嘘那个时候多好,而是发现原来我一直这么年轻。”

(责编: Zane)

文章关键词: 栀子花开何炅选角全国形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