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准基来华拍片 称谈恋爱不介意年龄国籍

2014年12月10日22:5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电影《西西里艳阳下》导演林育贤与男主李准基交换礼物 电影《西西里艳阳下》导演林育贤与男主李准基交换礼物

  新浪娱乐讯 韩星李准基[微博]携手周冬雨[微博]主演的电影《西西里艳阳下》12月底将正式开拍。12月10日,监制关锦鹏[微博]、导演林育贤和主演李准基出席北京发布会。林育贤表示,李准基的邻家男孩气质能让男主角更真实,不过请到他也不容易,“去了韩国两次,跟他喝了很多酒,才‘骗’来的。”《西西里艳阳下》讲述的是一个在上海留学的韩国男孩和一个中国女孩之间的爱情故事。当被问到如何看待现实生活中的异国恋时,李准基坦言,“只要两人之间有爱情,无论年龄和国籍都不是问题,我都会接受的。”

  导演:李准基是邻家男孩 真实自然

  导演林育贤曾拍摄过《翻滚吧,阿信》等片。他表示,在《翻滚吧,阿信》之后,自己一直在探索,到底应该再拍一部怎样的电影?“直到遇到《西西里艳阳下》,我才决定就是这一部。因为这不仅仅是个感人的爱情故事,其中深埋的关于人生、成长的探讨都令我深受感动。虽然年轻人在成长中不免要经历事业或爱情的挫折,但我们想要传递的是一种青春正能量。”林育贤称,自己与关锦鹏导演早在拍摄《翻滚吧,阿信》的时期就已经结识,当时差一点就能够合作,此番《西西里艳阳下》终于能首度携手,可谓圆梦之旅。此外,《西西里艳阳下》的编剧是曾为华表奖获奖之作《万箭穿心》担任策划的编剧胡蓉蓉。

  至于为何邀请韩星李准基出演男主角,导演林育贤认为,李准基的邻家男孩气质能让男主角更真实。不过他也坦言请到李准基并不容易,为此他专程飞去韩国两次,陪李准基喝了很多酒,才把他“骗”来。“他就是一个邻家男孩,非常真实自然,有自己的独特魅力,接触下来更加确定了想要与他合作的决心。”监制关锦鹏则表示,之前看过李准基许多作品,认为他是一个工作认真演技棒,又肯用心投入表演的演员,所以“特别嫉妒林育贤导演有这样的机会”。

  李准基:动作片拍太多 想转变风格

  李准基因拍摄电影《王的男人》而成名,之后又主演了电视剧《一枝梅》、电影《狗和狼的时间》等作品。在新片《西西里艳阳下》中,李准基将与周冬雨携手演绎一段跨国恋,而这段恋情不仅发生在摩登都市上海,足迹还将远至充满美丽传说的意大利西西里。

  在被问及接拍《西西里艳阳下》的原因时,李准基坦言自服役归来后,一直收到很多海外作品的邀请,经过十分仔细慎重的考虑,最终选择了《西西里艳阳下》,“首先是因为这个故事令我感动,而且自从退伍之后,我一直在接拍动作戏,现在我也想要转变风格,拍一部温暖治愈的爱情片。”他还透露,自己从小看香港电影长大,所以才萌生了当演员的愿望,希望这次与监制关锦鹏和林育贤导演的合作,能够进一步磨练自己的演技。

  既然演的是跨国恋,李准基又是如何看待这种远距离恋爱的呢?他羞涩表示:“我的恋爱经历很少,但如果有女朋友,两个人能在一起就是很幸福的事情。”他还称不介意异地恋或异国恋,“只要两人之间有爱情,无论年龄和国籍都不是问题,我都会接受的。”

  当天发布会上,李准基还向监制关锦鹏、导演林育贤赠送了家乡特产红参,笑言导演和监制吃了就能跟他喝更多酒了。而林育贤则送了李准基一块云锦屏风,寓意锦上添花。

  (竹圆/文 张大伟/视频)

(责编: 云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李准基导演关锦鹏年龄国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