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华胜追思会 成龙周星驰送花牌致意

2014年12月11日22:0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永盛电影公司老板向华胜上月20日因食道癌引发器官衰竭,病逝于北京协和医院,享寿63岁,上月24日在北京举行告别式及火化后,今天下午在香港红勘世界殡仪馆举行追思会,礼堂外垂着大白布,现场有大批穿着黑衣的男子维持秩序,灵堂中央放着着一张向华胜的遗照,祭坛金光闪闪,前面放着一个心形花牌,两旁设有大屏幕。

  向华胜两名侄儿,向展威及向展邦受访时表示,向华胜的遗照是由遗孀端木樱子亲自挑选,追思会以佛教仪式进行,并请来喇嘛诵经,现场还会播放向华胜生前参与的电影片段,至于向华胜骨灰,现已摆放在向家墓园。

  向华胜遗孀端木樱子现身时,神情平静,多谢各位媒体传媒关爱港星吴孟达、王晶等一早就抵达灵堂致意,向华强与儿子向左下午现身礼堂,灵堂内一片花海,包括周星驰、黄晓明、旧爱张玉珊、袁咏仪、成龙及古天乐等,皆送花牌致意。

文章关键词: 向华胜成龙周星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