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英爆料《一步》改台词 无奈镜头被删

2014年12月12日00:2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那英透露正重录《一步》台词随后秒删微博 那英透露正重录《一步》台词随后秒删微博
那英在《一步之遥》的造型 那英在《一步之遥》的造型
那英曝《一步》造型 那英曝《一步》造型

  新浪娱乐讯 原定于12月8日举办的《一步之遥》全球首映礼未能如期举行,随后,网传或是因为台词低级粗俗而未过审。12月11日,那英[微博]通过微博爆料称接到《一步之遥》电话,要重改台词,如此看来,疑似此片确实因为台词问题未过审。

  12月11日23点24分,那英通过微博晒《一步之遥》剧照,并爆料称:“突然接到《一步之遥》电话,去怀柔重新配音改台词~什么朱三朱四的改成钟三钟四,花国名媛改成花域名媛。全球都快放映了还在改台词?再删掉几个我的镜头,你们只能看到最后鸣谢:友情出演:那英。葛大爷教我的几个动作表情全~删~啦!”并附上了一张她在片中的造型,那英烫着卷发,戴着头巾,豹纹眼睛,大红口红,皮手套,看上去非常性感妖艳。但不久该条微博就被删除。

  随后,那英又重新发了一条微博:“看完全剧,一句话~反正我都在!谢谢老姜手下留情啊!其实我演的还行哈!”

  据报道,12月8日,年底最受瞩目之一的影片《一步之遥》,在一日前取消了声势浩大的首映礼、目前场馆内部的布置仍然完好的存在,但《一步之遥》的首映日期暂时不明。随后,网络曝光《一步之遥》的审查意见,并截图“北京电影审查意见表”,上抒写着审查意见“影片一些情节、台词存在低级、粗俗,调侃经典及古今历史名人,性暗示等问题,需修改”,并明确列出了几点修改意见。如今,那英微博爆料改台词,疑似证实此片确因台词问题未过审。(我是弥尔)

(责编: 圈圈)

文章关键词: 《一步之遥》台词那英爆料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