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侠》再发萌照 暖男兔侠秀二指神功

2014年12月16日10:1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二指神功 二指神功

  新浪娱乐讯 3D动画巨制《兔侠之青黎传说》由天津北方电影集团有限公司、北京世纪彩蝶影业有限公司、北京陆谊久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讲述了“一代兔侠”兔二和小伙伴欢乐“擒贼”搞笑“捉匪”的冒险故事。此前公布的一系列单人海报,兔侠萌哒哒的造型深受影迷和观众喜欢,并引来许多网友自拍模仿,因此片方日前也再度曝光六张萌照,组图中兔侠不仅秀了一把二指神功,还大玩亲民秀,给拥趸签名题字,与粉丝合影留念,无不令人捧腹大笑。另外,兔侠的小伙伴“猫女”牡丹玩起高冷范,“逗比小弟”高两米上演惊魂一幕,无不令人猜测,“兔侠和他的小伙伴”这是肿么啦,到底遇到什么难题了,“兔侠三人组”又将如何化解危机?

  “亲民卡通偶像”高能来袭 “真·暖男”才是兔侠绝技

  《兔侠之青黎传说》此次公布的剧照中,兔侠为了自己的江湖事业也是蛮拼的。含笑大秀“二指神功”,虽然比大理段家的一阳指“多一根指头”,却也令人感觉惊艳惊奇。只是与宿敌玩命大战,到底是正义事业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毕竟连“侠之大者为国为民”都成了老调。于是,“史上最亲民卡通偶像”高能来袭,兔侠为了“吸粉”,或者让“黑转粉”,屡屡上演与民同乐的经典戏码。粉丝求签名题字,兔侠二话不说,签,还顺便秀了一下书法;粉丝求合影留念,兔侠二话不说,照,还顺便卖了个萌。因此江湖传闻,兔侠虽然胖,但是可爱萌;兔侠虽然功夫高,但“真·暖男”才是绝技。最典型的例子就是剧照中的“穿山甲姐妹淘”,为了追星,可谓赴汤蹈火翻山越岭,但是用她们的话说,就是一个字“值”。据悉,穿山甲姐妹淘也收到了极大的回报,被救命都是小事,兔侠带着她们一起装逼一起飞才是王道。

  兔侠小伙伴各怀绝技 “猫女”负责高冷“逗比小弟”负责搞笑

  除了兔侠的“亲民照”,这次公布的还有兔侠的忠实小伙伴“猫女”牡丹和“逗比小弟”高两米。剧照中,“猫女”牡丹站在门前,忧桑地看着面前的一切,貌似了发生了灰常不开心的事情,留下了许多悬念。而“逗比小弟”高两米则是头破血流裹着纱布,却又被人打飞到空中,虽然看起来令人心疼,但是他蛋疼夸张的表情却又令人产生怀疑,不会是装的吧,毕竟他逗比起来,简直秒杀黄渤徐峥王宝强。据了解,“猫女”牡丹和“逗比小弟”高两米在片中是兔侠最亲密的伙伴,因为兔侠太胖太懒,“猫女”牡丹要监督他减肥练功,所以一向非常严肃,高冷范十足,“逗比小弟”高两米则不幸成为陪练,一边骂兔侠笨,一边却又被兔侠打,堪称喜剧效果十足,据悉,凡是高两米出场,必然笑声不断,就是赵本山郭德纲周立波三人联合起来,也得竖起大拇指说,“逗比小弟,果然名不虚传!”

  《兔侠之青黎传说》将于2015年2月寒假公映,作为该档期目前公布电影中唯一一部3D功夫喜剧动画巨制,相信“兔侠”这位平民英雄势必以萌萌哒的造型和欢乐无极限的侠义风采,虏获广大影迷和观众的喜爱与追捧。‍

(责编: YY)

文章关键词: 兔侠之青黎传说兔侠暖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