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虎山》点映好评不断:徐克有多硬?

2014年12月16日12:4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p2216009426 p2216009426
公元1874 公元1874

  新浪娱乐讯 由徐克执导,张涵予、林更新、梁家辉、佟丽娅、陈晓、韩庚、余男等主演的《智取威虎山3D》将于12月24日上映,相比前期低调的宣传节奏,近日的几场点映却让网友对该片的热情燃了起来。认证为“影视评论人”的网友“电影通缉令”在第一场点映结束后,便发表了长微博称:“徐克,今年64岁。还那么硬,硬到让你受不了!”并盛赞“徐克确实鬼才,他显然做到了海报上‘前所未见’那四个字!飞机坦克、巷战狙击、飞橇走马、悬崖凌渡、每一场戏都硬的让人受不了!”

  那么徐克到底有多硬?来看看第一批观影的网友怎么说:

  @爱影撕蛋:7点45开始放电影,8点18的时候我看了一次表。后来就忘了时间,直到片尾字幕出现时,才发现手套跟手机掉到地上竟不自知,目瞪口呆,这是刚看完《智取威虎山》最直观的感受。

  @铁任:一步之遥没看不说了,智取威虎山简直太牛掰,观赏性比让子弹飞强十倍,除了开头铺线稍显中规中矩,从张涵予进入威虎山当卧底开始,好戏一场连着一场,高潮到停不下来,人物全爷们儿型,笑点也多,观影过程真是既爽又开怀!

  @公元1874:完全意料之外的爽!几十年前的文革样板戏,竟然被一个六十岁的香港导演拍得这么充满后现代激情。夹皮沟土匪突袭那场戏,爽到飞起!林更新不搞笑演少剑波这么一个严肃首长竟然很有说服力!梁家辉版座山雕炸裂!韩庚那句“爷爷”炸裂!张涵予的杨子荣炸裂!全戏炸裂!

  @刘小谁:智取威虎山贼尿性!好久没看得到这么畅快淋漓的华语电影!徐老怪真是有一手,把一个老故事拍成新段子,就一个字,特别high特别乐特别爽!旁边东北内旮瘩滴老开森了,不如商量下今年春节给整个貂呗

  @半辈子:我知道徐克会燃,但不知道他还能这么燃。要知道,徐克在内地的这些年这些戏,从来未有一部《智取威虎山》一般的水准。我能想到的是,在某一天我们一定会看到一部真正的“徐克电影”。我不能想到的是,它来得比我想到的要更早,要更猛,要更燃。

  @鱼为:雪冷血热,《智取威虎山》在林海雪原里打造了一个热血传奇。传说中的经典都在,严丝合缝的嵌在这个有江湖气的故事里,黑话让故事绷紧,而人物因造型在神秘感之外有了个性,每个人都一身的戏份。凛冽,荒诞,一个字:徐克永远能给人以惊喜。

  @韩大刀巡夜:电影里有复古的流行元素,特别是年轻人喜欢的时尚运动滑雪、攀岩、速降以及捆绑什么的。电影一上,黑龙江冬季旅游估计要接待不过来,尤其是雪乡、亚布力这种热门旅游目的地,请提前做好游客大面积来袭的准备。

文章关键词: 徐克智取威虎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