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时茂父子搭档拍电影 集结星二代阵容

2014年12月17日20:5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朱时茂监制、儿子青阳执导的电影《谍·莲花》12月17日在京举办发布会。该片不仅请到了朱时茂老友陈佩斯零片酬友情出演,主演更是星二代的大集结,演员阵容包括了宋丹丹的爱子巴图、陈宝国的儿子陈月末、王姬之女高丽雯、李诚儒之子李大海、潘长江之女潘阳、侯天来之子侯迪等。导演青阳解释,自己从小在国外长大,第一次回国拍电影,就想起了自己的这帮朋友们。

  预告片曝故事主线 “莲花”成最大疑点

  发布会上,片方发布了水墨版人物海报和剧情版预告片。预告片以陈佩斯画外音“这莲华即是莲花”的旁白开场,以朱时茂一句霸气十足“把他给我拿下”结束。此外,片中巴图戴着墨镜配卡宾枪的形象,和一句英文台词“Understand”,都非常搞笑。

  导演青阳透露,《谍·莲花》讲的是一群热血的年轻人受到神圣任务的召唤,踏上冒险旅途的故事。“我们中既有足智多谋的军师、武力值爆表的战士,也有负责情报收集的后援,还有成事不足败事有余的猪队友。一路上这群年轻人被追捕、暗杀,突破了重重阻碍。”

  聊起拍片点滴,青阳回忆,自己刚一回国,谁也不认识,找起演员来特别困难。后来就想到了自己的发小,和他们一说这个项目,大家一拍即合,投入了拍摄。现场七位演员中,五位是“星二代”身份,青阳坦言,“星二代”只是别人给的头衔,“虽然父辈是有给我们光环的,但不代表我们就可以不努力。”

  青阳与父亲现场掰手腕 朱时茂送枪祝贺

  朱时茂身为制片人会不会与导演青阳发生矛盾?朱时茂透露,确实很多地方有分歧,但说多了也影响儿子拍戏的发挥,他会给儿子一些建议,如果不采纳他也只会生生闷气,不会利用制片人的职权之便限制影片开销。他还笑称,有什么实在解决不了的问题,自己有时候会和儿子掰手腕决定听谁的,说到兴起之处,朱时茂甚至现场和青阳掰手腕比试。拳怕少壮,虽然朱时茂当年是文工团几百人中的第一大力士,结果还是输给了从小习武的儿子。

  对于儿子目前做出的成绩,朱时茂掩饰不住内心的喜悦,现场将两把巨大的金色沙漠之鹰“枪王”模型送给青阳,寓意交枪给接班人,双枪直打票房、口碑,希望该片大卖,同时,朱时茂还透露,青阳执导的下部电影已开始前期筹备工作,将于明年在美国纽约开机拍摄。

  (竹圆/文 夏祺/图 陈植/视频)

(责编: BLANK)

文章关键词: 朱时茂星二代搭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