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曦爱拼图!影版《步步》陈意涵现场穿越

2014年12月18日17:2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陈意涵版若曦“穿越”玩拼图 陈意涵版若曦“穿越”玩拼图

  新浪娱乐讯 电影版《步步惊心》在横店开拍已有一个月。12月18日下午,电影版“若曦”陈意涵[微博]在微博晒出一张在剧组专心玩拼图的照片,并发文说:“我老早就想有天可以在草地上拼图了~哇哈哈哈哈,阳光,草坪,蓝天,白云~目前想不到更满足的事”。照片中,陈意涵戴着清代旗头和现代的毛耳罩,穿着厚厚的羽绒服和棉鞋,坐在草地上专心致志地玩拼图,再加上身后抢镜的“清代宫女”,整个画面穿越感十足。

  电影版“若曦”陈意涵玩心大发,让网友不禁感慨:“拼图都带去剧组啦?!真是够拼的”,“好穿越!”(实习生小魏/文)

(责编: 圈圈)

文章关键词: 步步惊心陈意涵穿越电影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