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跳海救人摄影师溺亡 新片疑受影响

2014年12月19日10:22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成龙曾拍跳海逃亡戏份

  中新网12月19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消息,成龙主演新片《绝地逃亡》日前深夜拍摄跳海戏发生意外,人称“高佬”的资深摄影师陈国雄堕海溺亡。昨日,有媒体到该片拍摄现场,剧组在下午曾在片场打点,但至入夜仍未见人开工,拍摄似受意外影响。

  昨日,谢霆锋为英皇新楼盘造势,他表示曾与高佬合作,觉得成龙大哥很支持工作拍档,指这次意外最难过的人一定是“大哥”。

  昨日下午3时许,记者在《绝地逃亡》位于欣澳附近倒扣湾的荒废水泥厂拍摄现场,见到大厦天台摆了几盏拍摄用的大光灯,有工作人员在天台似在准备拍摄,但开始后一直未见剧组开工。到入夜后,只见大厦室内灯光亮起,却不见任何人影,该片的外籍导演、主角成龙大哥和范冰冰也没现身。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成龙剧组摄影师成龙跳海救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