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虎山》提档23日 否认与《一步》有关

2014年12月19日20:4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智取威虎山》提档至12月23日17时 《智取威虎山》提档至12月23日17时
《智取威虎山》原档期为12月24日 《智取威虎山》原档期为12月24日

  新浪娱乐讯 《智取威虎山》提档12月23日17时全国上映。19日晚8点,博纳影业对外宣布,其出品的徐克导演3D电影《智取威虎山》提档一天,从原来的24日零点上映,提前7小时,至23日17时上映。

  对此,博纳影业发行公司总经理刘歌表示,这不算真正意义上的提档,“我们就提前了小半天,很多影片都这么做,很正常。包括博纳自己的影片《激战》、《扫毒》、《窃听风云》都提档过。现在很多电影都做点映,有的还点映一周呢。”刘歌坦言提前7小时上映,是希望能利用这小半天时间为《智取威虎山》积累口碑、提高美誉度,为影片首周末的票房有推动。

  至于提档的决定是否与刚上映的《一步之遥》口碑不佳有关?刘歌否认,“跟《一步之遥》没关系,它口碑好不好我们不予置评,实际上口碑也不会影响到它的票房,毕竟是一部已经造势和积累了4年的电影。”此外,刘歌还认为正是《一步之遥》目前刺激影市低迷的状态,令全国票房再次回到一天1个多亿的水准,相信本周末票房还会继续增长。而《智取威虎山》提档到23日,也就是下周二,也是可以搭上这个票房快速增长的顺风车。

  而《一步之遥》方面,对于《智取威虎山》的提档,制片人马珂仅回复了三个字“周一见!”,耐人寻味。(竹圆/文)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智取威虎山3D提档电影威虎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