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牵手徐克《智取威虎山》 领跑贺岁档

2014年12月19日19:0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雷军微博 雷军微博

  新浪娱乐讯 徐克导演的《智取威虎山3D》将在12月24日上映,此部电影徐克率领张涵予、梁家辉、林更新、佟丽娅、余男、陈晓、韩庚在内,规模达1100人的摄制团队,深入零下30度的东北林海雪原,历时130天、饱尝风雪拍摄出来的3D谍战动作大片。

  关于这部电影,徐克的定义是“前所未见”,用3D摄影机将全中国观众耳熟能详的雪山英雄故事拍成全新的银幕奇观。令人惊奇的是,在16日刚刚结束的首映礼上记者发现,这部徐克的重量级3D电影出现了著名科技公司小米的影子。

  据了解,这是小米植入的第一部重量级电影,影片中对于小米电视,小米手机,活塞耳机都有明显的植入。影片中韩庚的戏份全部带出小米,可以说韩庚在此部戏中为小米“代言”。

  小米今年与湖南卫视合作自制剧《不一样的美男子》,以及以联合出品身份参与的2015年1月1日上映的《十万个冷笑话》的合作模式,证明了小米影视合作模式的可行,而此次《智取威虎山3D》的电影植入合作,小米又尝试了一种完全不同的方式。

  记者从小米方面获悉,此次合作小米是独家智能手机与智能电视合作伙伴,小米从PC端、移动端、手机定制操作主题、手机配件产品、自媒体等资源为威虎山进行各种宣传与票房推广,这种方式将对今后的电影植入的合作模式会产生重要影响。

  小米公司董事长雷军17日发布微博:“徐克新电影《智取威虎山》,讲述解放军小分队与东北山林盘踞多年的数股土匪斗志斗勇的故事。小米王川看了首映,评价很高,还说该片中有小米电视的嵌入广告。我很纳闷,打土匪的片子如何嵌入小米电视?难道是穿越剧吗?”

  此微博引起了众多网友的有趣猜测以及调侃,著名媒体人士刘春戏称:“我军常用的“小米+”步枪,座山雕用的小米智能望远镜、小米红外瞄准镜,李勇奇的小米滑雪板摩擦摩擦是魔鬼的步伐,蝴蝶迷戴的小米手镯,以及土匪窝里必备的小米空气净化器。”

  刘春的微博被雷军点赞,并称其“太有想象力了!”

(责编: BLANK)

文章关键词: 小米智取威虎山徐克电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