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娱饭后]文章隐身三月微博发声力挺姜文

2014年12月21日12:3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文章隐身三月微博发声 力挺《一步之遥》文章隐身三月微博发声 力挺《一步之遥》

  在因“出轨门”丑闻“隐身”三个月之后,文章终于在微博现身,为自己出演的姜文电影《一步之遥》卖力吆喝。

  12月20日晚23:38分,文章发布微博称“一步之遥,我们参与的每一个人都在拿命招呼,是良心作品!姜文带着我们爱着您,您品出来了吗?”电影中姜文扮演的马走日曾教育文章扮演的武七,求人办事要称“您”,文章代入角色,为目前正在上映、处在舆论风口浪尖的《一步之遥》说话。

  这条微博距离文章上一条悼念奶奶的微博,正好过了三个月。而距离他因“出轨门”发布的上上条微博已经有将近九个月时间。

王思聪绯闻女友演《威虎山》:与韩庚暧昧王思聪绯闻女友演《威虎山》:与韩庚暧昧

  昨日王思聪低调出席了万达武汉电影乐园开业,绯闻女友张予曦也随之曝光。据悉,张予曦出生于1993年。她是第七届瑞丽封面女孩的冠军,也是北京服装学院的学生。在即将上映的贺岁档电影《智取威虎山3D》中,张予曦在片中现代戏份里有客串亮相,与韩庚一起K歌,两人看似在个人情感上还有些暧昧,但并非电影主线。

成龙新片摄影师溺毙 张柏芝秘捐50万港币成龙新片摄影师溺毙 张柏芝秘捐50万港币

  成龙目前正忙着新片《绝地逃亡》拍摄,但日前却发生资深摄影师陈国雄不幸溺毙的意外,震惊演艺圈。为了帮助这位摄影师,香港演艺圈发起募捐活动,而张柏芝更是私下秘密捐了50万港币,让人感动。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茶娱饭后文章姜文张予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