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片摄影师溺毙 成龙否认船只因超载倾覆

2014年12月22日15:53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陈国雄生前和导演马楚成合影。

  中新网12月22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近日,成龙正在忙于新片拍摄,剧组资深摄影师陈国雄因为小船翻覆而在海中溺毙。对此,成龙否认当时船只超载,并表示自己会捐钱帮助陈国雄家属。

  据悉,导演马楚成知道陈国雄溺毙以后留下妻子、16岁女儿和13岁儿子,在第一时间捐出港币10万元当作应急之用。此外,有不少圈内人主动联络联络马楚成,例如张柏芝、高圆圆以及古天乐都表示想为这件事情尽一份心力,他证实张已经汇了50万港元给陈国雄的太太,并说:“我知道张柏芝不想讲捐款的事,但她的仗义让我很感动。”

  另外,新片拍摄时所发生的船只倾覆,疑似与超载有关。日前,成龙针对这个问题出面回应:“警方和船主都做了笔录,当时那艘船上只有8个人不算超载,而且8个人是分散开来坐,分别坐在船上的不同位置。”而他也表示会以私人名义捐钱帮助陈国雄家属,剧组也会捐助。

(责编: maiko)

文章关键词: 马楚成成龙张柏芝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