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怒骂《一步》:赶紧下映别侮辱观众

2014年12月25日23:1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一步之遥》PS王思聪海报,暗讽他是暴发户 《一步之遥》PS王思聪海报,暗讽他是暴发户

  新浪娱乐讯 12月25日,一向敢言的王思聪发出微博,称:“没看过《一步之遥》的童鞋们,恭喜你们…躲过了这一劫。”此言论招致《一步之遥》出品方之一、索尼影视中国区制作及战略开发总经理荻迪的不满,反击王思聪,称让暴发户不满了。随后,在同一天,王思聪更新微博,讽刺《一步之遥》片方,称在上映之前加一行“本电影不接受任何差评”的字样,并曝粗口要求电影赶紧下映别侮辱观众。

  12月25日晚,《一步之遥》官方微博先晒出一张王思聪PS片中“武七”的海报,暗讽王思聪是暴发户,随后却秒删微博。接着,在剧中饰演“北洋大帅名媛夫人”一角的洪晃也通过微博调侃王思聪,称他像剧中的“武七”,“听说某公子骂@一步之遥IMAX3D 来着,太逗了,武七原型啊。万达投资投资的电影,他骂!电影里武大帅要建军校,武七骂。”

  稍晚,王思聪也马上做出回击,称:“这个年头有钱人连不喜欢一个电影都不行了。呵呵… @一步之遥imax3d 我就***了,电影拍得跟**一样还不让人说了?我都懒得去评价你这电影了,赶紧下映别侮辱观众了。”随后,在稍后的21点51分,王思聪再次通过微博讽刺该片方,称:“建议出品方在电影放映前加一行字 ‘本电影不接受任何差评’。”

  而有不少网友也发现,王思聪父亲的万达影视也是《一步之遥》的投资方之一,纷纷感叹王思聪连自己投资的电影都骂,有钱就是任性。(我是弥尔)

(责编: 虫虫)

文章关键词: 王思聪《一步之遥》骂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