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将雄师》曝剧情预告 成龙变翘臀女郎

2014年12月26日12:1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成龙变身圣诞美女笑翻全场 成龙变身圣诞美女笑翻全场
成龙出席《天将雄师》发布会 成龙出席《天将雄师》发布会

  新浪娱乐讯 春节档IMAX 3D传奇巨制《天将雄师》25日圣诞节在京举行发布会,导演李仁港、主演成龙[微博]、林鹏[微博]、王若心四位主创亮相此次发布会。谈到与成龙的合作,导演李仁港称高温拍摄最头疼演员换衣服,最爱成龙因为他从不换衣服,成龙则反击“导演他没人性”。为配合圣诞气氛,红布遮盖的圣诞主题人形立牌环节,成龙选中挂“雄”字揭开确是“翘臀性感美女”的“惊艳”立牌,笑翻全场。《天将雄师》首款剧情版预告片也在现场曝光,磅礴的战阵场面和精彩打斗情节十分震撼眼球,作为娱乐宝5期的“主心”项目,电影发布会除现场公布《天将雄师》已入驻2015年1月的娱乐宝5期项目,还邀请娱乐宝幸运粉丝亲临发布会观礼,并宣布还将有10万瓶为《天将雄师》定制的白酒发放给全国影院,作为专属权益,娱乐宝用户可通过超强特惠专享此次“春节特供”。

  《天将雄师》拍摄苦  成龙笑说导演“没人性”

  虽影片已杀青很久,但影片的艰苦拍摄过程还是让李仁港和成龙记忆犹新。成龙回忆说,剧组每天有近800人在现场,拍摄中即使喝水和小便这种小事都要花好几个小时,因此自己十分感谢演员。导演李仁港也回忆说,拍摄经常在40度高温中进行,这时候最恨的就是演员换衣服,每换一次要1个多小时。他更是称赞自己最喜欢的就是成龙大哥,因为他从来不换衣服。而成龙则笑说“他是个没人性的导演”。

  谈到与电影中约翰·库萨克和阿德里安·布劳迪两位好莱坞大咖的合作。成龙说,开始对他们的动作戏很担心,但其实他开拍前已经自行开始练习。而他更是称赞影帝布劳迪很聪明,虽然都是现场学,但做的很好。

  娱乐宝用户享特权   成龙发布会变身“圣诞女郎”

  发布会当天正值圣诞节,林鹏和王若心也非常贴心的为成龙和李仁港送上圣诞帽。现场还有主创挑选被布盖背板的环节,成龙选择“雄”字,但揭开确是翘臀圣诞美女,逗乐全场。作为娱乐宝5期的“主心”项目——《天将雄师》片方还专门邀请娱乐宝用户到现场亲自感受欢乐气氛。片方宣布,将有共计10万瓶为《天将雄师》定制的白酒将发放给全国影院,等电影在大年初一上映后,观众只要看电影,就有可能通过抽奖获得白酒。而作为娱乐宝专属权益,娱乐宝用户还将通过超强特惠进行购买。

  据悉,《天将雄师》将于2015年大年初一会以2D、3D、IMAX3D的形式与影迷见面。

文章关键词: 成龙李仁港发布会天将雄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