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凯琪参演尔冬升新片 被赞女孩变女人

2014年12月30日09:2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暴疯语》主创为尔冬升庆生 《暴疯语》主创为尔冬升庆生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3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尔冬升监制的电影《暴疯语》日前举行试映场招待电影界业内人士,之后有酒会庆功及为尔冬升庆祝生日。早年参演《早熟》的薛凯琪在片中演黄晓明的女朋友,尔冬升笑说当年合作时薛凯琪还是个小女孩,这次再合作已是美丽动人的女人。

  原本参与酒会的黄晓明因工作不能来港,送上蛋糕为尔冬升庆生。尔冬升吹蜡烛时说:“大家不要问我年纪了,希望我不会成为‘老饼’,继续跟年轻导演一起谈剧本就好了。”片中刘青云演患上精神分裂的病人,黄晓明演医治他的心理医生,是个相互斗智的故事。(苗菲)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尔冬升薛凯琪黄晓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