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爱》庆功 涂彦倪点燃“城市之光”

2014年12月31日10:3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涂彦倪《微爱》北漂女造型 涂彦倪《微爱》北漂女造型
涂彦倪《微爱》变豪门太太 涂彦倪《微爱》变豪门太太
涂彦倪点燃《城市之光》 涂彦倪点燃《城市之光》

  新浪娱乐讯 由涂彦倪等主演的爱情喜剧片《微爱之渐入佳境》正在全国各大院线上映,其出演的片尾彩蛋《城市之光》成了影片的点睛之笔,众网友调侃道也想有个土豪闺蜜助自己实现梦想,期待“明天醒来,就能看到城市之光”。

  对于顾长卫[微博]导演的首部破亿影片,片方近日在京做了破亿庆功会。这部口碑与票房齐飞的电影,也是元旦小长假中最受观众喜爱的电影,预计票房将突破2亿。电影《微爱之渐入佳境》讲述“微时代”下“现实虐我千百遍,我用手机摇初恋”的喜剧爱情故事。涂彦倪饰演angelababy[微博]的闺蜜莫妮卡,她从北漂一族变成豪门太太,经历了人生中的起起落落,但婚后的她仍执着的去追求自己的文艺梦想,莫妮卡这种坚持不懈的精神让人感动。对于片尾涂彦倪扮演盲女收获爱情的彩蛋亦点燃了大家心中的“城市之光”,众网友调侃道也想有个土豪闺蜜助自己实现梦想。

  对于涂彦倪在影片中的表现,不仅顾长卫导演赞其“有灵性”,知名评论人也做出了高度评价。其中知名娱评人阳光表示:“涂彦倪的表演非常到位:那种盲女特有的动作与神情,无比鲜活灵动;那种人与人之间的温暖情感,更是深深触动了每一个人的心。”;影评人木易孝敦表示:“涂彦倪通过对盲女的精心演绎,真正为顾长卫在商业跟艺术上达到了平衡,与其说她做了顾长卫导演的女二号,不如说她做了卓别林导演的女一号。”;也有不少观众表示涂彦倪饰演的盲女神情与动作都特别的到位,特别是她的笑容是那么的温暖、纯真。

  因城市之光戏份而备受关注的涂彦倪,被记者问及会不会乘着热度赶紧接戏时,她笑说,其实她和顾导结缘在《立春》,后来因为某原因与角色擦肩而过,此次出演莫妮卡,也是顾导对自己的坚持与认可。所以涂彦倪觉得自己不用着急,依然会耐心等待好剧本、好角色。

(责编: ziggy)

文章关键词: 城市之光顾长卫涂彦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