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圆圆致歉回门宴未媒体开放:已是底线

2015年01月04日19:13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高圆圆

  中新网北京1月4日电(记者 张曦) 4日,喜剧电影《咱们结婚吧》在北京举行求婚主题发布会,女主角高圆圆携手男主角姜武[微博]、李晨[微博]、王自健一起亮相。被问及北京回门宴时为何躲避媒体,高圆圆解释称当天只是私人派对,已经是能公开的底线。

  姜武:只有高圆圆和我演一对合适

  在电影版中,姜武取代黄海波[微博],与高圆圆搭档出演情侣。他表示跟导演沟通完剧本后,听说跟高圆圆搭档,第一个反应就是“合适,我觉得合适,只有她跟我演这么一对合适”。

  高圆圆表示,电影版叶子比电视剧版的性格更骄傲,“她对婚姻态度就是剩下来是因为优秀,所以一定要等到最好的”。

  对于和姜武搭档情侣,高圆圆赞对方非常合适,“他比所谓的暖男更深邃更有家庭的感觉,暖男的形容已经不够了,从热度上来讲应该称得上是‘烫男’”。

  姜武则介绍称,自己的角色比较温柔体贴,也愿意宠女孩,最重要的是有一颗真心,“无论发生什么事情都会出现在她身边保护她,爱惜她,这才是对女人最重要的”。

  高圆圆就回门宴不对媒体开放致歉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是高圆圆婚后首次出席电影发布会。

  11月28日,她与赵又廷[微博]在台北举行婚礼,并开放台湾媒体报道,但11月30日晚,两人在北京补办回门宴时,却回避内地媒体,全程不愿接受采访。

  高圆圆今天被问及此事时,现场道歉,解释称当天只是私人派对,已经是能公开的底线。

  据悉,电影《咱们结婚吧》将于2015年4月9日上映。1

文章关键词: 高圆圆姜武咱们结婚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