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冷》元旦票房7800万 逗比特辑助推

2015年01月04日11:2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电影《十万个令笑话》竖版终极海报 电影《十万个令笑话》竖版终极海报

  新浪娱乐讯 跨年喜剧电影《十万个冷笑话》于2014年12月31日公映后,票房、上座、口碑表现喜人。尽管身处竞争激烈的贺岁档,但《十冷》不冷反热的势头仍让同档期其它影片彻头彻尾的捏了把“冷”汗。首映当日,《十冷》以70%上座率力压群雄,而元旦期间甚至出现一票难求的局面,“吃个饱,买张票,《十冷》新年第一笑”成为了大众攻略新年的不二之选。

  来势汹汹 《十冷》成票房主力军

  “元旦这三天,《十冷》真的太火了!上座率非常高,几乎每场都爆满,目前我们正在考虑进一步加大排片量!”某影城的工作人员说。口碑不错,对白经典,还具备互联网基因,众多利好因素让《十冷》仅仅上映两天半,票房便突破6000万。与此同时,“十冷”本身也作为热词红遍网络,“你今天十冷了吗”成为2015年拜年必问流行语,而片中不少经典台词也受到观众的一致好评。尽管不断有大片上映,但《十冷》强大的口碑仍旧吸引着更多观众走进影院。据了解,《十冷》跨年晚场票早早卖光,随后三天的上座率也居高不下。数据显示,超前点映(含首映)半日票房1148万,元旦当日票房2230万,两天半突破6000万,假期共收7800余万票房。

  趁热打铁 再推特辑《不止是逼格》

  乘着票房告捷的喜讯,《十冷》近日又再度发布“任性版”幕后采访特辑--《不止是逼格》,并引发了网友热议。特辑延续了《十冷》一贯特有的逗比路线,清新简洁的画面搭配几位世界级大咖模仿者的轮番发言,让网友直呼“亮瞎眼”,更有网友坦言:就是喜欢《十冷》这种贱贱的风格。视频中,乔布斯、霍金、扎克伯格等人的相继登场不断提升视频的格调,“我们重新定义了电影”、“每秒画面需要耗费268位动画师”的发言让网友直呼“简直太高端”,但几位“大佬”的亚洲容貌也让部分网友反映“好歹也多换几个演员嘛!”

  在之后的片段中,《十冷》更是把情怀运用到极致:无论是家庭暴力还是原配遇小三,只要走进影院,《十冷》就能帮你找到生活的意义,让你重获新生。如此治愈神效,堪称本年度居家旅行必备良药。就连打起瞌睡的“霍金”也表示“《十冷》甚至改变了他说话的方式。视频最后浮现的“MORE THAN BIGGER”主题字样貌似也完美的阐释了“有逼格,就是任性!”

  颠覆传统 《十冷》或开贺岁先河

  作为一部国产动画电影,《十冷》的出现颠覆了整个电影样式的格局。据片方透露:在初期,不少院线对《十冷》只是持观望态度。但12月28日首映之后,《十冷》凭借不俗的口碑以及超高的人气迅速在各大售票网站上一路领先,“想看”和口碑点数也是扶摇直上,院线也开始针对《十冷》加大排片的力度。排片力度的加大,以及口碑效应的爆炸性传播,使《十冷》开画仅半日便突破千万大关,票房号召力在同类型中堪称无出其右。经历了小长假的“冷笑话”洗礼,各大院线依然观众如潮,《十冷》观众的观影热情也在持续高涨。观众中既包括看了两三遍仍觉得不过瘾的资深“十冷粉”,也有多年从未走进影院的观众特意买票一尝笑果。不少观众观影后都在微博上为《十冷》点赞、晒票根留念。作为一部贺岁喜剧,《十冷》打破了使用明星导演、明星演员的传统套路,以名不见经传的网剧起家,以动画作为载体,以张弛有度的人物刻画和爆笑无厘头的故事情节成功登陆大银幕,上演了一幕国产动画电影的票房奇迹,这也代表着《十冷》或开创互联网时代贺岁喜剧新款式的先河。 (TG/文)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十冷票房特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