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牌》上档惹争议 林志玲李柔潼成母女

2015年01月05日13:4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李柔潼林志玲对戏 李柔潼林志玲对戏
李柔潼饰演大英子 李柔潼饰演大英子

  >>>>>点击查询今日影讯

  新浪娱乐讯 由梁家辉、林志玲[微博]、钟欣潼、邬君梅[微博]等联袂主演的谍战影片《王牌》于日前火热上映。

  据悉,电影以中国间谍史上的最大悬案为蓝本讲述两股对立势力为寻找关键“王牌”人物而进行互博的谍战故事。实力派演员梁家辉脱下座山雕大衣穿上老干部制服,林志玲也再次自毁女神完美形象,扮演老丑妇人。该片一经上档就备受争议,口碑也是两极分化。

  此次林志玲在《王牌》中饰演的是上世纪三四十年代的一名美术教师,本来貌美的她在被怀疑是“王牌”后,遂被逮捕入狱并遭遇酷刑虐待,身心备受折磨。而由始至终,林志玲身边始终带着一个孩子,两人的关系像母女又没有明说,至于孩子的身份也是扑朔迷离无从考究。

  青年演员李柔潼在影片中就饰演了这个跟随着林志玲的“女儿”,尤其是在结尾处的表现也是令导演十分满意。作为新人,能够在如此强大的阵容中和大量的实力派演员对戏,李柔潼也表示自己感到激动的同时也是压力重重。尤其是在和毁容后的林志玲有场对手戏时,李柔潼也表示自己获益良多。

文章关键词: 林志玲梁家辉李柔潼王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