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来越囧》王大治PK神团 玩转杀马特

2015年01月05日15:0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电影《越来越囧》主创团队 电影《越来越囧》主创团队
电影《越来越囧》主演 电影《越来越囧》主演

  新浪娱乐讯 近些年,“致青春”题材的影片不胜枚举,从幼年到大学,整个80后的青春被书写个遍。但,这真的是我们的青春吗?不,它们缺了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杀马特。

  由程毅任总制片人,郭翔执导,朱维佳任执行编剧,集结了王大治[微博]、马德钟[微博]、刘力扬[微博]、庆美、HKT组合、向甜[微博]等中越艺人的大型爱情喜剧《越来越囧》在越南开机。影片集合了爱情、时尚、幽默等多种元素,并横跨越南、柬埔寨、泰国三大东盟国家,让影片充满东南亚的奇幻风情。另外,片中人物造型的重要的组成部分——杀马特,也是影片的另一大杀手锏,让我们共同致了一个不一样的青春。

  发布会集体“致青春” 男神女神重回“低调的奢华”

  当天发布会,玩的最HIGH的应该是刘力扬了。主办方准备的道具——非主流假发让她重回超女时代,而王大治与向甜拿着杀马特的道具也爱不释手。“这可能是我最直观的青春了,我那时候比这疯狂的多,什么都敢往脸上招呼”刘力扬说。据了解,在片中刘力扬、向甜将与王大治产生一系列的情感纠葛,而在问到王大治是否是二人的菜时,二人纷纷沉默,只是回答:“在片中我们的感情可信,而且十分奇葩。”

  接下来,重量级嘉宾登场了。越南杀马特神团——HKT空降发布会,让现场的非主流气氛达到一个高点。这支曾在网络上超火爆的天团虽然已经转型,但身为杀马特文化的吉祥物,其力量依然是空前的。三人现场点评了刘力扬、王大治、向甜的造型优缺点,还频频向刘力扬,向甜两大女神示好,称到了越南会得到“特殊照顾”。据了解,HKT天团在《越来越囧》中将有精彩的表演。

  集结中越明星 横跨东盟三国

  据了解,影片讲述了一个多金富二代远赴越南追爱的故事。片中涉猎的场景甚广,从广西到越南、柬埔寨、泰国均会取景拍摄。总制片人程毅表示,如此设计是因为中国和东盟的关系越来越紧密,可以展示东南亚的奇幻风情,通过电影的传播,为中国和世界各国的文化交流尽绵薄之力。

  在《越来越囧》中,除了王大治,刘力扬,向甜外,TVB艺人马德钟也将在片中饰演要角,虽然具体角色还在保密中,但导演郭翔表示,他将是一个不可或缺的存在。除了中国艺人,越南奥黛冠军庆美,将在片中饰演美丽浪漫的女星。庆美是越南最迷人的奥黛冠军,也是东南亚的电影新秀,而网络爆红的HKT组合更不必说,他们将为《越来越囧》献上真正意义上的银幕处女作。

  超一线制作团队 神秘大咖引期待

  在《越来越囧》长长的主创名单中,几个名字是不能忽略的。

  总监制:赵小丁——中国顶级摄影指导,唯一入围奥斯卡的中国摄影师。代表作品《英雄》、《十面埋伏》、《金陵十三钗》等等。

  艺术顾问:夏刚中国第五代著名导演,中国金鸡奖最佳导演奖,代表作《大撒把》、《生命如歌》。

  总编剧:冉红——好莱坞电影节“最佳编剧”,作品曾多次获得飞天奖、华表奖、金鸡奖等。

  有如此强大的主创阵容做后盾,《越来越囧》在拍摄上自然是风生水起。据了解,在影片拍摄过程中还将有国内顶级大咖艺人加盟,看这些影视大咖如何玩转“杀马特”的世界,这让影片又多了一分期待。

文章关键词: 王大治马德钟刘力扬越来越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