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承宪:别嫌欧巴老 内心也是小鲜肉

2015年01月08日22:0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我脑海中的橡皮擦》导演李宰汉新片、由宋承宪、刘亦菲、歐弟等主演的《第三种爱情》今春将映。该片改编自同名网络小说,讲述了律政佳人和霸道总裁之间的爱恨纠葛。1月8日电影发布会上,刘亦菲爆料宋承宪英文爆好,还经常在片场用英文讲冷笑话。宋承宪则谦虚表示自己说的是韩式英文。有媒体问及如今娱乐圈流行小鲜肉,39岁的宋承宪担不担心没市场,宋欧巴笑言,自己虽然年长了些,但内心也还是小鲜肉!

  刘亦菲自叹运气好 承包韩国三男神

  电影《第三种爱情》改编自网络同名小说。此前曾有李光洁、张歆艺主演的电视剧版(《绝爱》)在2014年播出过。据电影制片人窦霞透露,全片将以律师邹雨和致林集团二公子林启正的意外邂逅为线索,讲述男女主角等五人之间的爱恨纠葛。执导该片的韩国导演李宰汉,曾成功执导过经典爱情片《脑海中的橡皮擦》,谈起《第三中爱情》,他透露:“第一次接触到剧本的时候就非常激动,完全被里面情节所吸引!”

  刘亦菲在片中担任女主角邹雨,谈及角色,她表示:“我很钦佩片中邹雨的果敢、坚强的性格。”在与宋承宪合作之前,刘亦菲已跟韩国男演员rain合拍过电影《露水红颜》,还跟李敏镐合作过广告。连她自己都不好意思的表示,曾看到网友给她留言,问她是否上辈子拯救过世界,如今竟承包了韩国三男神。“我真的觉得自己很幸运,也非常感恩”,她说道。宋承宪则投桃报李,马上表示当年刘亦菲主演的电影《倩女幽魂》在韩国上映时,他就去看过,并成为了刘亦菲的粉丝。而这次拍戏,他更发现刘亦菲私下里非常大方,一点都不高冷。

  宋承宪不惧岁数涨 内心也是小鲜肉

  宋承宪当年因韩剧《蓝色生死恋》在中国树立男神地位。当有媒体问其这么多年过去了,中国观众对他的印象还停留在这部电视剧上,是否担心会被小鲜肉淘汰。宋欧巴先是谦虚表示多谢这部剧才能让他有来中国拍片的机会,之后更笑言,自己虽然年长了些,但内心也还是小鲜肉!

  群访环节,有媒体谈及日前陈妍希演的小龙女被网友嘲笑是包子脸。刘亦菲表示自己也是包子脸不上镜。她还回忆起当年她演小龙女时,网友们的争议也不少,如今再看当时的表演,也坦言“我那时完全不会演戏,只能说多谢观众们的厚爱”。她还夸赞陈妍希内心强大,敢于面对争议。

  除宋承宪和刘亦菲以外,《第三种爱情》的主演阵容还包括了欧汉声(欧弟)、孟佳和赵一铭。欧弟在发布会上透露,自己饰演的是刘亦菲在律师事务所的同事,不仅守护着女主角同时也守护着办公室外的厕所。被问及是否会像综艺节目中那样搞怪耍宝,欧弟打包票道,“比那个要更疯狂”。

  (竹圆/文 王远宏/图 陈植/视频)

(责编: Soul Food)

文章关键词: 宋承宪刘亦菲第三种爱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