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幸福》开机 郭德纲再得子心情大好

2015年01月09日00:2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郭德纲 郭德纲

  新浪娱乐讯 1月8日,德云社大电影《我要幸福》开机。郭德纲喜得一子之后首次亮相,看上去心情大好分外轻松,在发布会上插科打诨,称自己此前拍了不少烂片,也不多这一个。

  《我要幸福》由德云社旗下的“也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是一个讲述小人物通过寻找物件,最终找到人生幸福的故事,由郭德纲亲自执导并出演,另有德云社多位演员助阵,郭德纲长子郭麒麟,也将首次出演电影。

  大金链子大金表 郭德纲电影演“土豪”

  郭德纲将在电影《我要幸福》中饰演一个“土豪”,“你们不是老说我是土豪么,我就真演一回土豪”他将佩戴大金链子大金表,极具浮华的造型来呈现该人物。郭德纲饰演的人物,想要与妙龄女子结婚,不料遭到女儿反对,女儿的男朋友,则由郭麒麟饰演。

  郭德纲在现场调侃自己此前出演烂片众多,这次他说,如果《我要幸福》质量不好,自己难逃其咎。现场记者问,如果影片质量不佳,是否砸了“德云社”的招牌?郭德纲说:“还行,我那底下还一个也行文化公司呢,我往那上面推就行了。”

  郭门弄璋之喜 郭德纲澄清:我是41,身体还好着呢!

  一月五日,郭德纲再添一子并激动的将消息发到朋友圈,感叹郭家“弄璋之喜”。二子与长子相差19岁,也让41岁的郭德纲再做父亲。郭德纲生子之后,不少网友调侃,林志颖与郭德纲仅差一岁,网友面对林志颖,问的是“何时给KImi填一个弟弟妹妹?”而郭德纲生子消息传出,网友则说:“老郭身子骨可以啊!”

  郭德纲接新闻发布会喜庆澄清,自己今年不是42岁是41岁,另外身子骨,确实还好着呢!

  郭德纲上羊年春晚?“一颗红心,两手准备”

  距离羊年春晚还有一个月的时间,而语言类节目终审环节,却未见郭德纲身影。此次郭德纲本人及德云社的成员,是否还会登上羊年春晚的舞台呢?对此郭德纲的徒弟岳云鹏说,正在准备。郭德纲说:“我怎么不知道啊!”随后郭德纲说:“我只能这么说,一颗红心,两手准备。”而一个月前,郭德纲也用“如果大家需要我,我就在台上(央视舞台)为人民服务,不需要的话,就在台下为人民服务!”来回应春晚话题。(魏頔/文 陈植/摄影)

(责编: Soul Food)

文章关键词: 郭德纲德云社开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