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子丹疑认熊黛林演叶太:我这个版本专一

2015年01月13日10:3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甄子丹在现场 甄子丹在现场
甄子丹在现场 甄子丹在现场

  新浪娱乐讯 昨日,甄子丹[微博]出席长者慈善活动,为老人筹募站台出力,该活动意在为老人达成心愿。甄子丹称儿时由奶奶带大,所以很看重长辈之情。而电影《叶问3》即将开拍,当被问到叶问太太是否还由熊黛林[微博]出演时,甄子丹幽默称:“应该是,我这个版本的比较专一。”

  现身慈善活动 与长辈相处有经验

  昨日,甄子丹身着红色休闲装,现身慈善活动。当天,被媒体问及是否有很多机会与老人家相处,他透露自己与长辈相处很有经验,奶奶活到106岁,几年前在波士顿过世,当时自己在内地拍戏,一接到电话立即买机票赶过去,但未上飞机就被通知她已安详离开。“因为儿时由奶奶带大,所以都有很深的感受,看重与长辈的感情。”他还称家有一老如有一宝,都与太太给子女灌输这个理念。

  疑确认熊黛林继续演叶问太太:要同一个老婆

  谈到即将开拍的电影《叶问3》,甄子丹表示过年后会开拍,自己要重新进入状态,经常被吐槽一穿上长衫就叶问上身。他还透露此次将会到上海拍摄取景。当被问及是否会请熊黛林继续演太太时,甄子丹幽默笑称:“应该是,我这个版本的叶问比较专一,所以要同一个老婆。”

文章关键词: 甄子丹熊黛林叶问3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