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2》杨阳洋送吻多多贝儿 姐姐害羞

2015年01月13日17:2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1月13日,《爸爸去哪儿2大电影》在长沙举办了一场主题为“一起么么哒”的新闻发布会。几位爸爸黄磊[微博]、陆毅[微博]、曹格[微博]、杨威[微博]回忆起在斐济上天下海的拍摄历程,记忆犹新。片方还发布了电影主题曲《一起么么哒》的拍摄花絮,几位萌娃现场教在场媒体跳“么么哒”舞,嗨翻全场。杨阳洋首先发力,给主持人送上亲吻,随后多多、贝儿跟着音乐热舞,活泼的游泳姿势十分可爱。不过轮到姐姐时,小姑娘却不肯跳,老爸曹格忙在一旁解释,“姐姐长大了,知道害羞了”。

  新拍摄全面升级 15000米高空跳吓坏老爸

  《爸爸去哪儿2大电影》在2014年底远赴斐济,选取了最有特色的小岛,海陆空全面升级进行拍摄。据导演谢涤葵介绍,此次摄制完全按照大电影的4K标准,吸取第一部的经验,在真人秀电影和故事性电影间做了一个很好的结合,希望能在大年初一给大家带来欢乐,并号召“亲情回归”的价值观。面对各界对于影片速成的质疑,谢涤葵称虽然拍摄时间比一般电影短,但几位爸爸之间的默契却是整整一季磨合出来的,所以不能作单纯比较。爸爸陆毅还幽默表示:很多电影都拍得挺长的,但也都不好看。

  回忆起在斐济的拍摄历程,几位爸爸仍是印象深刻,杨威想起从15000米高空跳下的段落以及肉搏桥段仍是记忆犹新,黄磊称“还能活着回来挺开心的”。不过,斐济淳朴热情的民风以及美丽的景色却也令大家十分享受,几位爸爸萌娃还在耳朵上戴了当地的小红花,造型格外妩媚。

  姐姐要鸡腿杨阳洋吃土豆 多多贝儿手舞足蹈游泳舞

  由于大电影上映时恰逢新年,主持人让爸爸们分别写出过年时会吃的菜,萌娃们则画出想吃的美食。曹格、陆毅、黄磊、杨威分别介绍各自家乡的美食“捞升”、腌多鲜、饺子和卤菜,不过与爸爸们相比,萌娃们的美食则“抽象”得多。姐姐画了好像水龙头的鸡腿,杨阳洋画了土豆,多多的是中西结合的罗宋汤和红烧肉,贝儿则“贪心”得多,一大桌子食物有菜又有蛋。

  发布会还公布大电影的主题曲《一起么么哒》的拍摄花絮,几位萌娃现场教媒体跳么么哒舞。杨阳洋第一个出场,为主持人送上一个“啵”,十分亲昵可人。多多、贝儿依次跟着音乐大跳“游泳舞”,活力四射,跟着跳的媒体也学得很卖力,并得到了两位萌娃的礼物奖励。轮到姐姐时,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哥哥去期末考试所以不能出席而有点拘束,主持人哄了许久,小姑娘却不肯跳,老爸曹格忙在一旁解释道:姐姐长大了,知道害羞了。

  自《爸爸去哪儿》开播后,村长李锐[微博]经常能收到各地小朋友的来信,孩子们表示希望自己也可以去节目中玩。为了让更多的中国小朋友能去看世界,李锐特捐赠20万设立“芒果基金”,并号召社会各界人士齐献爱心,实现普通小朋友们的梦。

  据悉,《爸爸去哪儿2大电影》现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中,2月19日即将公映。届时星爸萌娃们将与大家一起在斐济迎接第一缕阳光,初一见,么么哒。(聆君/文)

文章关键词: 爸爸去哪儿2杨阳洋多多贝儿姐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