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张慧雯疑将主演何炅《栀子花开》

2015年01月16日16:5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当红鲜肉李易峰 当红鲜肉李易峰
谋女郎张慧雯 谋女郎张慧雯

  新浪娱乐讯 16日有媒体报道,由何炅[微博]导演、黄磊[微博]监制的青春校园爱情电影《栀子花开》即将开机,而最受关注的男女主角人选是新晋男神李易峰[微博]和“谋女郎”张慧雯,随后新浪娱乐向电影《栀子花开2015》官方微博商务负责人求证,对方并未否认,只是说男女主角人选要保密,会在电影发布会上公布,也不愿透露具体的发布会时间。

  《栀子花开》是何炅首次触电当导演、主打90后青春的电影,由同名歌曲《栀子花开》MV导演王硕任总制片人、主持人彭宇任电影总策划。据悉该剧将在泰国拍摄,预计今年暑期上映,导演何炅近日还到泰国博仁大学考察校园拍摄场地。

  虽然该片的男女主角的人选一直扑朔迷离,然而“乐视艺人经纪部”官微转发李易峰、张慧雯任《栀子花开》男女主角的微博并圈出张慧雯,评论“期待!!最新荧屏爆表组合!!”,而张慧雯是乐视的签约艺人,看来是否是由她与李易峰主演《栀子花开》很快会水落石出。

  (实习生叶子/文)

(责编: ziggy)

文章关键词: 栀子花开张慧雯李易峰何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