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种你爱我》喜剧特辑 郑恺喝芥末酒

2015年01月20日15:2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郑恺 江一燕
江一燕 郑恺

  新浪娱乐讯 性感爱情喜剧电影《有种你爱我》已定档2月6日上映,近日出品方发布了喜剧版特辑,特辑围绕影片“有种”的话题,展示了主演们在拍摄现场中许多比拼谁更“有种”的趣事,包括郑恺[微博]喝芥末酒、挑战高空晕眩,江一燕[微博]跪地修轮胎、挑战朋克女等。郑恺表示:“这次拍摄挑战了很多喜剧的底线,拍摄现场大家也疯玩了一番,喜剧的效果很好。”《有种你爱我》由李欣蔓执导,江一燕、郑恺主演。

  爱情本身就是喜剧,就看你有没有“种”爱

  在电影《有种你爱我》中,郑恺扮演的查义自称“风流浪子”,但是遇到了更为彪悍的“有种女”江一燕饰演的左小欣,不仅马失前蹄,还真的变成了“种马”。郑恺为了找回面子决定反斗江一燕,却不知道自己已经坠入爱河。郑恺表示:“喜剧的爆点就在于两个人可以为了爱情、为了争个‘输赢’去做很多疯狂的事情,都嘴硬不愿意承认彼此爱上了对方,但最后爱的义无反顾,这是喜剧的魅力之一也是爱情的魅力之一。”据悉,片中江一燕和郑恺为了“偷精”和“夺子”可谓是斗智斗勇,上演了一桩桩一件件荒唐“囧事”。

  郑恺面对“有种女”,该套路使“美男计”

  据悉,影片中郑恺为了爱情可以说是“奋不顾身”。郑恺透露,自己追爱的方式也层出不穷:“‘有种女’不好追,不能按常理出牌。不惧恐高给小欣送爱情便当,想来一场英雄救美却不料乌龙,自己被打的鼻青脸肿。然后假扮受伤,赖在人家家里不走,使‘美男计’。为了“俘虏”芳心也是花样百出。”同时,对于片中和江一燕奇葩的爱情路,郑恺也还表示:“爱情就是很妙的东西,越爱她越不计较,以前可能觉得什么事都要有自己的原则,其实爱情就是用来挑战你的各种原则的,这都因为爱做出的‘傻事’。”

  《有种你爱我》已定档2月6日上映。

(责编: YY)

文章关键词: 郑恺江一燕有种你爱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