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私下爱说冷笑话 拍感情戏喝酒壮胆

2015年01月23日08:5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前EXO成员鹿晗昨天(1月22日)前往香港宣传电影处男作《重返20岁》,上午接受本报专访时,被女主角杨子姗揭秘他害羞容易面红,结果要喝酒壮胆。傍晚,现身好莱坞广场举行宣传活动,吸引近千粉丝现场支持,证明他的人气很高。

  鹿晗自去年离开EXO后,昨天(1月22日)首次前往香港出席公开活动,现身好莱坞广场为新片《重返20岁》宣传。吸引近千名粉丝迫满3层楼,场面震撼,当中有不少穿校服的女学生。鹿晗表示看见这么多粉丝很感动,还说拍摄此片后,开始对演戏产生兴趣,希望日后可接拍更多电影。

  戏中鹿晗饰演一名乐队吉他手,虽然他不懂创作,但有兴趣尝试,还表示自己跟角色一样,为实现梦想勇往直前。导演陈正道称赞鹿晗有潜质,所以从原本戏分不多,后来变成男主角。不过,鹿晗透露不敢正视自己演出,“我觉得很尴尬”,还被揭发她跟杨子姗拍谈情戏时,害羞到面红而说不出口,最终要喝酒壮胆才能成事。

  最爱周星驰与吴君如

  新片涉及穿越时空,被问到如果可以回到过去,二人最想弥补哪些遗憾?鹿晗表示曾后悔放弃足球而加入演艺界当练习生。如今最想拍喜剧,还视吴君如及周星驰为偶像,笑言平常很爱说冷笑话,但经常还没说到笑点就停止了:“我说笑话时,如果听众没反应,我就不敢说下去。”

  杨子姗表示与鹿晗及陈柏霖合作愉快,如果将来再合作,则会选陈柏霖做情侣,“我入戏太深了,到现在仍要鹿晗叫我做奶奶,跟他演情侣的话,担心会有乱伦的感觉。”(颖颖)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鹿晗杨子姗重返20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