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静蕾曝吴亦凡《有一个》获混血萝莉甜吻

2015年01月28日11:3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吴亦凡肩扛混血萝莉 吴亦凡肩扛混血萝莉
吴亦凡演单身爸爸 吴亦凡演单身爸爸

  新浪娱乐讯 昨日,徐静蕾在微博中爆料,拍摄《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时,与吴亦凡对戏的混血小萝莉不敢直视帅气的爸爸,最后送上甜吻一枚。这也进一步解开了吴亦凡在戏中的人物设定。从字里行间猜测,初次尝试电影的吴亦凡,似乎会以23岁的年纪,饰演混血小萝莉的单身爸爸。

  在此前的采访中,吴亦凡曾透露自己在片中的身份十分有趣,而在最新曝光的预告片中,超萌小演员的一句“爸爸也不回来了”也直戳泪点。观众猜测,难道吴亦凡不仅谈情说爱,还成了萌娃的奶爸?昨日下午,徐静蕾发布微博:“@蔡书雅Sophia很久了都不敢直视戏里的爸爸吴凡凡,小脸红总是扑扑滴,直到有一天组里的姐妹们恶作剧,给索非亚涂上大红嘴唇去爸爸脸上狠狠的亲了一口。那场面好有……爱”,并附上吴亦凡和小女孩在影片中的萌照。似乎揭开了片中吴亦凡奶爸的身份。拍摄这部电影时,90后的吴亦凡只有23岁,如何当一个小女孩的爸爸,只有当2月10日电影上映时,才可知晓。

  在官方发布的海报中,吴亦凡时而肩扛混血萝莉,时而在阳光中爱意宠溺,网友调侃,这一对儿颜值太高简直不像父女,瞬间感觉自己又多了一个混血情敌。更有粉丝直呼:“单身帅爸和混血女儿,你们需要后妈吗?”

文章关键词: 吴亦凡徐静蕾萝莉有一个地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