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海报被恶搞 萌娃化身奔跑小兄弟

2015年01月28日15:3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宝贝,对不起》萌娃变奔跑吧小兄弟 《宝贝,对不起》萌娃变奔跑吧小兄弟
王艳和儿子球球 王艳和儿子球球

  新浪娱乐讯 由“晴格格”王艳、“咆哮帝”马景涛、“国民硬汉”邵兵、“一代童星”小彬彬携孩子共同主演的亲子大电影《宝贝,对不起》将于1月31日全国上映。

  王艳儿子球球的预告片一经发布,他自带笑点和萌点的表现获得了众多网友点赞,从而也被冠以了“小郭德纲”、“小王思聪”、“小段子手”等多个称谓。而电影海报也被拿来恶搞,球球被流放到农村体验生活,是儿童版的“奔跑吧兄弟”,从而也被网友调侃说:“球球,奔跑吧,小兄弟!”

文章关键词: 宝贝,对不起球球王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