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静蕾新片提档 前任黄觉帮忙吆喝

2015年01月28日10:34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吴亦凡徐静蕾 吴亦凡徐静蕾

  信息时报[微博]讯(记者 马婷) 前晚,徐静蕾在微博上发布电影《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的终极预告片,并宣布电影将提档到2月10日上映。曾经和徐静蕾传过恋情的前任黄觉[微博]也加入点赞行列,转发微博重点提示上映档期,引来网友排队点赞,“真是中国好前任”!

  据悉,当年徐静蕾和黄觉合作《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产生恋情,但这段维持4年多的恋爱最后和平分手,两人从恋人变为好友。据徐静蕾透露,黄觉和现在的妻子结婚,还是自己“催婚”的结果。

  为徐静蕾新片卖力的前任还有本片编剧王朔,这次王朔甚至改变了自己的写作风格,“并不是特别调侃,而是改写温情,虽然也有一些比较犀利的地方。”徐静蕾表示,王朔是自己最尊敬的人,而王朔在徐静蕾面前,则肆意得像个青春期的孩子。分手后,徐静蕾还可以给王朔买房,王朔还能说着死后钱全归她的情话,这种前任也确实罕见。

  对于前任,徐静蕾很大方表示:“我和我所有前任都是很好朋友,所有的分手都是经过深思熟虑,既然分开了就不可能再复合,在经历了必要的隔离期,梳理整理冷却后,两个人还是可以做朋友,而且这种关系有时比恋人夫妻更适合更好。”

(责编: YY)

文章关键词: 徐静蕾黄觉王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