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打白骨精》热拍 程东巩俐二度合作

2015年01月30日10:5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三打白骨精 三打白骨精
程东 程东

  新浪娱乐讯 电影巨制《西游记之三打白骨精》目前正在无锡热拍中。这部顶着十亿票房大片续集,演员阵容自然是空前豪华:舞王悟空郭富城[微博],御姐版白骨精巩俐,颜美唐僧冯绍峰[微博],逗逼八戒小沈阳[微博],选角独到,星光熠熠又极具个性,颇让人期待。前日有报道称该片又添新员:因饰演经典电影《赌侠》系列中的独眼龙大军,而为观众熟知的香港第一反派程东[微博],也火速加盟该片,着实让香港电影的忠实影迷兴奋了一把。据悉,程东在片中仍将反派进行到底,出演江洋大盗,不仅如此,还将与他的女神巩俐再度合作。

  程东饰江洋大盗有新意

  程东号称第一反派绝不是虚名,程东与周星驰、刘德华等合作、搭戏数十载,在银幕上留下了一幕幕精彩的自黑画面,从<<赌侠>>系列的独眼龙大军到<<古惑仔之洪兴十三妹>>里的咸湿,许多经典电影里都有这张醒目的面孔。虽然都是反派角色,但程东的演出,花样翻新,从来不重样:独眼龙大军的特异功能,《九品芝麻官》来福的怯懦,咸湿的猥琐跋扈。“这辈子很少当好人,但坏人也不好演,每次都希望有点新意,观众才不会腻” 。此番出演《三打白骨精》,饰演的是江洋大盗,让熟悉《西游记》的观众摸不着头脑。但程东深为得意:郑宝瑞导演了解我嘛,所以给的角色都蛮特别的。说起来是强盗头子,但对手不是神仙,就是妖怪,也挺难为我的。你说我打得过谁?!不过,难也得上啊,谁叫这回要和女神巩俐有对手戏呢。

  程东和巩俐二度合作

  《三大白骨精》,片如其名,熟悉<<西游记>>小盆友都知道,白骨精不仅美艳妩媚,而且善于变脸,色诱擒获唐僧师徒,自然是重中之重,绝对看点。国际巨星巩俐无论演技还是身材,都是上上之选。全新演绎的白骨精,实属万众期待。对于这位久违的女神,程东表示非常期待,“接这部戏,很重要的一点就是跟巩俐有对手戏”。

  要知道,这是程东和巩俐的二度合作。两人首次合作,是多年前的经典港片《赌侠之上海滩赌圣》。在那部片中,周星驰和程东,将《赌侠》中特异功能的战火对决,烧到上海滩,而当时已凭《红高粱》红遍国际的巩俐则出演星爷的女神“如梦”。至今程东仍津津乐道的是:“那部戏里,我还不是那么坏,结尾的时候,还把星爷还给了巩俐”。今次再与天后巩俐携手,强盗头子和美艳御姐白骨精是敌是友?是狼狈为奸,还是大打出手?不由得令人遐想连篇。片方对此,一直秘而不宣,两人睽违银幕二十年的二度合作缘分,已经足以让影迷急不可耐了!

文章关键词: 巩俐程东三打白骨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