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2》将映 杨阳洋送白裙多多感动落泪

2015年02月02日10:0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多多杨阳洋喜爱彼此相赠礼物 多多杨阳洋喜爱彼此相赠礼物
杨威、黄磊和萌娃 杨威、黄磊和萌娃

  新浪娱乐讯 2月1日,合家欢大电影《爸爸去哪儿2大电影》在京举行发布会,与观众相约“初一见,么么哒!”当天,杨威和儿子杨阳洋,黄磊[微博]和女儿多多亮相发布会,现场杨阳洋为多多提前送上生日礼物,是一条白纱裙,多多感动到落泪,并回赠杨阳洋巨型绵羊公仔,杨阳洋也很是喜爱。不仅如此,多多杨阳洋现场教古巨基[微博]大跳《么么哒》萌舞,两位小朋友玩的不亦乐乎。

  杨阳洋多多“两小无猜”萌化全场

  在当天发布会现场发布了《爸爸去哪儿2大电影》“太搞siao了”版制作特辑,令全场的观众和媒体朋友大笑不止。杨威和儿子杨阳洋,黄磊和女儿多多亮相发布会,贴心的杨阳洋更为即将过生日的多多姐姐提前准备了生日礼物,意外收获白色公主纱裙的多多现场感动到热泪盈眶,激动得抱住杨阳洋,并送上“么么哒”的可爱一吻,随即也回赠巨型绵羊玩偶给杨阳洋,杨阳洋当即爱不释手,将其当为“坐骑”,直至离场都始终抱着。两个小朋友再次见面很是开心,现场玩的不亦乐乎,也引得现场的观众开怀大笑,不仅被他们的可爱萌化。

  杨阳洋献吻古巨基一起大跳《么么哒》

  发布会当天,除了杨威和黄磊两个家庭外,古巨基作为《爸爸去哪儿2大电影》插曲《像朋友一样》的演唱者也来到现场。虽然是第一次与萌娃多多、杨阳洋见面,但古巨基毫不生涩,尽显“大男孩”的亲和力,与孩子们亲亲互动,打成一片。多多在现场教会基仔跳《么么哒》,杨阳洋更是亲亲古巨基表示友好,发布会在一片欢乐中结束。

  几位爸爸透露都已经做好了大电影上映的准备,会用不同的方式来支持这部有爱的电影,也期待与全国的观众初一见,么么哒!

文章关键词: 杨阳洋多多爸爸去哪儿2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