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恺演“种马”配种江一燕 避谈兄弟陈赫

2015年02月02日20:0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2月2日,电影《有种你爱我》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在影片中饰演“种马”的男主角郑恺[微博]、“配种”对象女主江一燕[微博]出席发布会。郑恺一亮相就被追问起关于陈赫[微博]的话题,但郑恺以“呵呵”的方式作为反击,拒绝了对陈赫话题的回应。

  《有种你爱我》是一部爱情喜剧电影,重在讨论青年男女的爱情观。江一燕饰演的女主,是一位只想要孩子,不在乎老公的新女性,于是她非常锐意大胆的从郑恺身上偷精,一年后瓜熟蒂落,才通知郑恺已得一子,电影也就此展开。

  江一燕与郑恺演床戏爽爆 赞郑恺温柔绅士

  《有种你爱我》是一部有后现代喜剧风格的作品,其中有不少致敬经典电影《雷雨》,《龙门客栈》的片段,演员江一燕也在现场说,这部作品中的自己有着最多的造型和角色。整个故事围绕着“偷精”和自此之后的后果开始,那一夜精彩的床戏过后,江一燕盛赞与郑恺拍床戏很爽。

  整场发布会以真人秀的形式开场,还特别展示了江一燕魅惑在床,推倒郑恺的片段、于嘉萌囧态打飞机的片段,和郑恺被丈母娘胸袭的恶搞片段。导演认为这样的表现形式,是这部后现代风格喜剧的一大特点。

  江一燕在现场说,与郑恺拍摄床戏的时候,他整个人很温柔、也很投入、郑恺在现场还非常忙碌,又要照顾到自己的身材好不好,还要往身上抹油。整场戏拍摄过程持续了三天。

  在偷精成功产下一子之后,两位开始进入到夺子大战中,而郑恺说,自己在影片中的孩子非常漂亮,靠自己的长相,是生不出这么漂亮的孩子了。

  江一燕还在现场展现了自己的唱功,用一首《我不》表达了自己飒爽的恋爱观和生活方式。

  郑恺避谈陈赫离婚 默认自己已有女友

  郑恺在现场被追问好兄弟陈赫近日离婚一事时,始终回避应对该话题。对于陈赫近日的状态、与张子萱的关系如何,郑恺都一律没有回应。而在谈到自己的生活时,郑恺称自己喜欢能让男生成长的女生。此话刚落,郑恺就被追问女友是不是这样,他回答到“当然”,默认自己并非单身。现场媒体继续追问郑恺,2015有否考虑结婚,郑恺则笑着拒绝了该问题。

  本片导演李欣蔓说,影片在情节设置和男女主角的对白上也是做了很多的心思,希望能够展现更新锐的爱情观,“性可以自由 爱必须唯一”,也是影片的一个爱情观点。

  《有种你爱我》定档于2月6日正式上映。(魏頔/文 夏琪/摄影 陈植/视频)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郑恺江一燕陈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