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徐选对人 吴亦凡成《有一个》最大惊喜

2015年02月03日14:1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吴亦凡《有一个地方》见面会 吴亦凡《有一个地方》见面会
吴亦凡《有一个地方》首映 吴亦凡《有一个地方》首映

  新浪娱乐讯 2月2日下午,徐静蕾执导的情人节大片《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在京举办首映发布会,观影结束后,首次触电的吴亦凡收获了媒体及影评人的普遍好评。而正如片中吴亦凡的那句经典台词:“没有在一起的就是不对的人,对的人,你是不会失去他的。”无论是对于导演徐静蕾,还是对于这部“内外兼修”的爱情电影,或是对于竞争激烈的2015年情人节和春节档,作为票房过亿女导演徐静蕾亲自选中的鲜肉男主角,首次触电的新人吴亦凡成为该片最大惊喜。与此同时,他也用颜值和演技证明,自己正是那个“对的人”。

  吴亦凡王子范儿亮相 黄牛卖出十倍票价

  一袭白色西装造型亮相的吴亦凡当晚风度翩翩,王子范儿十足,完美HOLD住中分发型的他,大玩黑白配,型男魅力迸发,传递爱情魔力。

  而吴亦凡的粉丝更早早就将活动举办场地围的水泄不通,影院周围更被大批黄牛承包,票面上40元一张的电影票,在一个小时内被炒到1000元,而能够参加主演映后见面会的VIP票,更被炒出十倍票价。为保障粉丝及主演安全,避免发生意外,《有一个地方》首映红毯也不得不被公安机关临时取消,但导演徐静蕾仍携吴亦凡、王丽坤[微博]、热衣扎、张超等主演出席了简短见面会。

  吴亦凡首触电成最大惊喜 颜值演技都是“对的人”

  谈到首次“触电”大银幕的感受时,吴亦凡表示:自己挺紧张的,“特别希望大家能喜欢我的第一部电影,有不足之处我也会继续努力”。至于和王丽坤在片中的“银幕初吻”,吴亦凡则颇有几分羞涩:“拍好吻戏的方法就是让自己入戏,我就是彭泽阳,我爱这个女孩就要跟她接吻。”

  观影结束后,不少媒体和影评人表示,片中最大的惊喜当属吴亦凡:微表情让人有惊喜感;眼神很有杀伤力;以前对他的认知仅仅停留在人气和颜值上,看完电影发现这个男孩不仅有颜更有演技。

  时隔两年重新杀回贺岁档的亿元女导演徐静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当初看中吴亦凡的正是他的多面个性和可塑性。在这部“内外兼修”的爱情电影中,颜值超高的吴亦凡,并未仅仅把角色演绎成白马王子,片中他与恋人、朋友、女儿、母亲之间发生的种种内心戏,足见其在表演上的悟性及潜力。而对于竞争激烈的2015年情人节和贺岁档,吴亦凡的超高人气和粉丝购买力,以及他强大的魅力气场,则无疑为该片增加了票房筹码。正如片中吴亦凡的那句经典台词:“没有在一起的就是不对的人,对的人,你是不会失去他的。”向来在选角方面颇具独到眼光的老徐,这一次果然选了“对的人”。

文章关键词: 吴亦凡徐静蕾有一个地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