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来啦》年初一映 给孩子最浓的年味

2015年02月03日10:2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美丽的羊羊城 美丽的羊羊城
十二生肖过大年 十二生肖过大年

  新浪娱乐讯 动画电影《新年来啦之大闹除夕》将于大年初一(2月19日)上映,作为春节假期当中最“应景”的一部动画片,《新年来啦之大闹除夕》被内地影市寄予了很大希望,作为一部在电视荧屏上已经播放了四季的人气动画,这一次大电影版的上映,让《新年来啦》走上了《喜羊羊与灰太狼》、《熊出没》的“大屏幕之路”,对于这样一部画风萌宠风格喜庆的国产动画,《新年来啦之大闹除夕》凭借着浓郁的年味儿,和温馨的故事,成为了假期中颇具票房竞争力的动画片,成为了很多小朋友的“寒假必选”。

  《新年来啦》正能量好故事 陪你升级打怪过大年

  看过电视版动画片《新年来啦》的观众都知道,这个系列的动画片讲述的是中国传统文化当中,关于“年兽”和“除夕”的传说故事,其中“春姑娘”、“年小弟”、和“十二生肖”等等可爱又鲜明的片中人物,共同用“爱”和“信念”最终赶走了年兽,迎来了春天,整个故事充满了乐观向上的正能量,让小观众在观看动画片的同时,感受到坚持和勇敢的力量,体味到爱的温暖。

  《新年来啦》无暴力无粗口 彰显“善与美”

  在近年来国产动画片屡次因为暴力情节和粗口台词,被备受质疑的时候,《新年来啦》系列动画始终坚持“100%净化”的制作流程,无论是剧本创意、剧情设置,还是片中人物,都被确保“零暴力、无粗口”,令家长可以放心带孩子去观看,此外《新年来啦》在画风和情节上,也溶入了中国传统的文化与审美元素,行云流水的画风和对传统文化的传承,也能让小观众在潜移默化当中收到善的教化,以及美的熏陶。

(责编: ziggy)

文章关键词: 新年来啦动画片传统文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