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换角了!井柏然接棒柯震东“捉妖”

2015年02月04日13:32   金羊网-新快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柯震东 柯震东

  ■ 新快报记者 刘嫣

  2月2日晚,柯震东[微博]在微博透露,将暂别《捉妖记》,并同时圈出了井柏然[微博]、白百何[微博],拜托两位照顾好电影中的“儿子”萌妖胡巴。随后,井柏然在微博回应柯震东,让其放心。这也意味着,井柏然将正式接棒柯震东出任电影《捉妖记》男主角。据悉,影片将于春节后开始补拍,并在今年暑假正式上映。

  井柏然柯震东有情有义

  前晚,柯震东在个人微博上发布了一条内容,并配上了《捉妖记》的一张海报,画面中“萌妖”胡巴孤单可怜,显得有些不知所措。微博发出之后不久,井柏然和白百何接连转发该微博,井柏然义气回应:“兄弟放心,一定会照顾好儿子。”

  柯震东因为之前的吸大麻事件,成为“劣迹艺人”,已经拍摄完成的《捉妖记》不得不找人来代替柯震东的戏份。之前有传这一角色交给何润东[微博],近日才正式确定为井柏然。柯震东微博中提到的胡巴,即是《捉妖记》中他阴差阳错怀上的小妖王,可以说是他的“亲生儿子”。柯震东此次发布微博宣布暂别《捉妖记》,言语之中对“儿子”胡巴显得依依不舍。众多网友对井柏然接棒柯震东出演《捉妖记》表示理解,“两个爷们,有情有义”,“好温暖,感觉像两个爸爸之间的对话”。

  井柏然变“孕夫” 白百何很“爷们”

  《捉妖记》是一部结合了真人和3D动画的特效大片,爆笑剧情和可爱的动画形象,将大大颠覆传统影视作品中“妖”的恐怖形象,打造真正的合家欢大片。主角“胡巴”更是堪称“史上最萌小妖”,亮闪闪的大眼睛、圆鼓鼓的身躯、加上四只没有手指的小爪和尾巴,活似一只呆萌的白萝卜。

  片中,井柏然在与妖的争斗中意外怀上小妖王,变身“孕夫”,全程需要由白百何饰演的天师小岚保护。而白百何则是首次出演古装片,化身勇猛打女,还时常痛打看不顺眼的冤家井柏然。

(责编: Zane)

文章关键词: 井柏然柯震东白百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