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银幕初吻被老徐删除 自认吻戏不难

2015年02月05日10:07   南方都市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吴亦凡激吻王丽坤 吴亦凡激吻王丽坤

  南都讯 记者麻乐 实习生吴容 徐静蕾执导的新片《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昨日在深圳举办了媒体见面会,老徐携主演吴亦凡、王丽坤[微博]、热依扎、张超亮相,为影片献唱主题曲的李玖哲[微博]也到场支持。据了解,影片将于2月10日公映。

  在电影中,吴亦凡饰演彭泽阳,一个大提琴手,爱情背景有些复杂,是一个单亲父亲。他遇到了因遭男友悔婚来到布拉格的失意女子金天(王丽坤饰),上演一场感人的姐弟恋。虽然是第一次拍电影,有记者提问拍吻戏和演一个父亲哪一个难,吴亦凡表示:“我是专业演员,对于我来说,只要导演一喊A ction,我就是彭泽阳,所以我觉得不难,因为(拍摄对象)一个是女朋友,一个是我女儿。”据导演老徐说,当时有一场吴亦凡与王丽坤的吻戏,是吴亦凡献出银幕初吻的一场戏,“可惜后来正片的时候被我删了,很可惜,希望有机会可以给大家看到”。至于那场珍贵吻戏为何被删,老徐并没有说明原因。

(责编: YY)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