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惊喜》首映 凤小岳郭采洁熊抱激吻

2015年02月05日23:0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郎娱乐讯 2月5日,贺岁喜剧《一路惊喜》在京召开首映发布会。近日电影发布会上众位明星纷纷献吻,简直“无深吻不足以办发布会”。先是一日前,《钟馗伏魔》发布会上,李冰冰深吻陈坤惹轰动,紧接着第二日,郭采洁就爬到凤小岳身上被激吻,而蒋劲夫与孙艺洲还当场上演男男激吻,吻痕散落发布会现场。

  《一路惊喜》欲打造中国版《真爱至上》

  发布会上,影片导演金依萌、潘安子、宋迪携主演郭采洁、萧敬腾、赵丽颖、凤小岳、夏雨、大鹏、孙艺洲、蒋劲夫、张辛苑、阚清子、刘维共同出席。《一路惊喜》由六个看似独立、又暗中有关的故事组成,讲述了几对不同的男女和家庭,在大年夜所发生的遭遇。谈到这部电影的创作意图,导演金依萌说:“当今贺岁档的很多影片,打着贺岁这张牌却并没有做应该做的事情。我一直钟爱平安夜必看的经典电影《真爱至上》,因此也希望能将《一路惊喜》打造成一部给中国人看的,讲述除夕夜故事的喜剧。”、

  面对市场上诸多不同的“贺岁电影”,金依萌说:“《一路惊喜》这部电影不是为了圈钱而来,而是真诚地想在贺岁档干点贺岁档该做的事,在电影院中帮大家找到熟悉的年味儿,体会到欢乐与温馨的美好观影感受。”

  主创cosplay热门电影海报 萧敬腾现场成“鸡”

  几位年轻的主创在现场活泼异常,玩起了先抢人、后cos造型的恶搞游戏。众主创将贺岁档各个热门电影海报学了个遍,还现场启用奇葩道具,摆出各种滑稽pose——郭采洁与夏雨、大鹏等人模仿了一把《一步之遥》,而另一侧的雨神萧敬腾则与赵丽颖、孙艺洲、蒋劲夫、张辛苑等人搞笑颠覆《十万个冷笑话》。

  在《小时代》里扮名媛的郭采洁,现场扮老虎,萧敬腾则不甘示弱别出心裁扮演“时光鸡”,现场高呼“我是一只鸡!”,恐怕日后下雨要落下时光鸡。

  凤小岳激吻露胸 孙艺洲“强掰”蒋劲夫

  发布会的另一个重头环节,是几位主创的几次“失控”。但台上演员失控台下观众大爽,各种限制级表演大饱眼福。现场播放了《一路惊喜》终极预告片,随后在导演金依萌的要求下,主创们现场重现经典桥段。先是凤小岳与郭采洁重现了片中熊抱热吻的甜蜜场景,台下观众自动脑补为宫洺与顾里的乱伦;接着孙艺洲与蒋劲夫cos该熊抱热吻桥段,此次脑补失败,因为大脑已经爆炸;最后一趴,现场仅有的幸存者,得到了特殊的回馈——凤小岳出演脱衣舞秀,主动献上若隐若现的美好肉体。

  发布会最后,导演金依萌送给在场所有主创一副耳罩与手套,寓意陪伴着电影一块温馨过年,她最后说:“《一路惊喜》是一部温馨的贺岁喜剧,送给大家这些礼物,就是希望大家看了电影后都能有一种温暖的感觉。”影片将于2015年2月6日正式上映。(魏頔/文 郑福德/摄影 张大伟/视频)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郭采洁发布会凤小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