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回锅肉好好吃 解约案律师会回应

2015年02月07日09:2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吴亦凡(左)、徐静蕾、张超成都吆喝新片。 吴亦凡(左)、徐静蕾、张超成都吆喝新片。

  2月6日下午,徐静蕾执导的爱情电影《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来成都做宣传,徐静蕾、吴亦凡、张超等主创出席。该片是一部发生在世界浪漫之都布拉格的爱情电影。影片由王朔编剧,吴亦凡、王丽坤、热依扎、张超领衔主演。影片将于2月10日在全国上映。该片未映先火,火到前几天在北京首映,因为粉丝太多,红地毯仪式被取消。昨日在成都的媒体见面会,主办方也加强安保力量,严格限制粉丝混进现场追星。

  “小鲜肉”点赞回锅肉“回锅肉好好吃。希望常来”

  从文艺气息浓郁的《我和爸爸》、《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到票房大卖的《杜拉拉升职记》、《亲密敌人》,老徐已是中国电影界的资深女导演。《有一个地方》是老徐执导的第六部电影,这位“四十不惑”的才女昨天一袭粉色系碎花连衣裙,神采奕奕,非常干练,看上去只有30出头,她在两个“小鲜肉”面前毫无违和感。

  被誉为“最鲜黑马”的吴亦凡穿着灰色格子西装,一来就在现场和大家分享吃回锅肉的心得。

  他说:“回锅肉好好吃。成都是非常好的城市,很休闲,希望今后能常来。”

  老徐不爱“小鲜肉”“他们对我来说都太小了”

  徐静蕾是女导演中罕见的工作狂。她在现场坦言,自己一进入工作状态的时候就处女座上身。

  她称,一个男人最有魅力的时候就是在他专注于工作,那种专业精神很令人着迷。主持人问吴亦凡和张超:如果再给你们一次机会,你们会去追徐导吗?徐静蕾听了哈哈大笑:这是什么问题?他们对我来说都太小了!两位帅哥听到后都含笑不答。

  徐静蕾、黄立行曾在成都取景拍摄《亲密敌人》,两人在宽窄巷子大秀恩爱。被问到在成都有没有留下什么爱情的回忆?她含糊地表示:“成都是个很松弛的地方,所以这个地方谈恋爱是非常适合的。”

  吴亦凡避谈解约一案

  对于复出之作,大胆起用新人吴亦凡,徐静蕾曾表示,选择吴亦凡做电影主角就是因为看到他的照片后就觉得是“泽阳”的不二人选。电影中吴亦凡将饰演一位父亲,这无疑是对演技的一次挑战,吴亦凡说:“演戏是我人生的一个很大梦想,虽然之前没有表演经历,台词什么的也是现场学,最后拍摄完后感觉很有收获。”

  2月6日下午,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对原EXO成员吴亦凡与鹿晗状告SM公司要求解约一案进行了最新一轮调停,但依然未能促成双方和解。昨日有媒体让吴亦凡发表对此回应,他说:“我的律师会去回应,现在我只想回答关于电影的问题。”

  华西都市报记者杨帆摄影陈羽啸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吴亦凡徐静蕾解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