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假期》帝王剧照 惊险之余显温情

2015年02月11日17:4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合家欢亲子喜剧《爸爸的假期》即将于2月19日大年初一上映,日前,电影在京举行发布会,现场星爸萌娃们的温馨互动萌翻观众。活动上曝光了几张爸爸们韩服享受帝王宴的照片,华丽的服饰和隆重的排场震撼观众。今日(2月11日)片方顺势曝光一组帅爸古装韩服剧照,郭涛[微博]、王岳伦[微博]均身穿韩国古装玩穿越。

  华美古装剧照曝光 气势逼人超震撼

  继之前公布的一系列星爸们灰头土脸的囧途预告和剧照之后,观众们终于得见爸爸们惬意享受假期的画面。在最新曝光的韩服古装剧照中,郭涛和王岳伦身着精美华丽的韩国宫廷服饰,化身古朝鲜君臣。或享受宫廷美食,或拉弓射箭,或与宫廷美女翩翩起舞,众尚宫小心服侍的超星级待遇羡煞观众。爸爸们贵气华美的古装服饰也令人赞叹其大片级的精良制作。

  在最新曝光的剧照中,郭涛身穿韩国帝王服饰,温和的笑容看似亲民的“帝王”。留着络腮胡拉弓射箭的霸气震慑人心。而王岳伦则一改往日笑呵呵的形象,戴着墨镜瞬间变身深宫谋士。“老谋深算”的样子在昨日的发布会上被主持人Mike隋调侃:“您这才是反派吧?”据悉,虽然剧照中几位帅爸都享受到了古代韩国帝王才有的待遇,但其实幸福只是短暂的,几位帅爸在享受完这些之后就将被林志颖[微博]饰演的超级反派带进悲惨的逃亡中。

  星爸萌娃重磅之作 大年初一传递温情

  电影《爸爸的假期》是郭涛、林志颖、张亮[微博]、王岳伦和田亮[微博]五位星爸再聚首的重磅作品。该片讲述了以郭涛为首的几位爸爸来到韩国度假,却与化身国际大盗的林志颖相遇。几位帅爸阴差阳错的被林志颖“陷害”,从而成为多方势力的追逐对象,开始进入一路囧途的状态。而据片方工作人员透露,其实电影并非只有窘迫,也穿插着几位爸爸之间的兄弟情义和他们与孩子之间的亲子之情。在满足观众对于动作戏的刺激的同时,传递电影中的温情和感动。

  电影《爸爸的假期》将于2月19日羊年初一爆笑登陆全国院线。

(责编: ziggy)

文章关键词: 爸爸的假期剧照穿越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