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师》发IMAX特辑 成龙揭秘幕后制作

2015年02月12日16:3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IMAX3D《天将雄师》海报 IMAX3D《天将雄师》海报
《天将雄师》成龙剧照 《天将雄师》成龙剧照
成龙穿金盔 成龙穿金盔

  新浪娱乐讯 距离2月19日(大年初一)《天将雄师》的上映还有一周。今日,IMAX公司发布了一支全新IMAX特辑,在特辑中,该片的出品人兼主演功夫巨星成龙[微博]分享了许多制作IMAX 3D版本的幕后细节以及特别推荐影迷观看的精彩场景。成龙也为观众送上了新年的祝福,祝福大家新春快乐。  

  谈到《天将雄师》与IMAX合作的缘起,成龙表示:“我喜欢拍一些跟IMAX有关的场面。我们到阿克塞取景在那里一站,我就说这个一定要用IMAX,这部片子100%适合IMAX和3D。”   

  继《十二生肖》与《警察故事2013》之后,《天将雄师》是成龙的第三部IMAX电影。 在访谈中,成龙表示: “IMAX让整部影片加倍精彩和震撼,我最喜欢拍大戏的感觉。”在之前《天将雄师》的新闻发布会上,IMAX公司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陈建德先生也表示:“《天将雄师》 的核心特点就是一个大字:大手笔,大投入,大制作,大牌影星在非常浩瀚的大漠里,让人非常震撼。”《天将雄师》的大片拍摄水准结合IMAX技术让成龙制作出他所钟爱的大电影。  

  《天将雄师》影片讲述的是中国西汉时期,成龙饰演的西域都护府大都护霍安率领西域“维和敢死队”与一支神秘进入中国境内的罗马军团意外遭遇的故事,消失千年的远古传说,令影片充满了冒险和神秘的色彩。片中有许多首次出现在华语影片中的大场景,成龙分享了拍摄体会和值得推荐观看场面:“整个剧组最多的时候有1200人,200匹马,150辆车,2000箱水,有 36国对峙十万大军的罗马军团那样滂湃的场面,非常值得观看。IMAX看上去会是一个大宏观的感觉,那种感觉完全不同,好像身在其中一样。”      

  由IMAX专利的DMR(数字原底翻版技术)转制的IMAX 3D《天将雄师》,为观众呈现具有符合IMAX观影体验标准的无与伦比的影音品质。水晶般清澈的影像,将大漠边关雄伟壮观的独特风貌展现无遗,配合量身定制的IMAX影院设计,环抱式超大弧形银幕,以及强大的数字音效系统,给观众营造出一个独一无二的环境,身临其境的感受这场浩大磅礴的传奇对战,仿佛置身在扬起的漫天黄沙之中,与剧中人物并肩作战。

文章关键词: 成龙天将雄师IMAX特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