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影帝布洛迪:邵氏与李小龙是我最爱

2015年02月12日19:1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布劳迪饰演罗马大王子提比斯 布劳迪饰演罗马大王子提比斯

  新浪娱乐讯 好消息好消息,中国人民的好朋友、阿德里安-布洛迪时隔数日,再一次回到中国省亲。因为在《天将雄师》中出演冷血无情、杀人不眨眼的罗马王子,布洛迪终于 再次来国探亲,走亲访友置办年货。再这样拍下去,布洛迪很快就可以安营扎寨,在中国投投简历啥的,不敢想象,布洛迪你是不是要客串《乡村爱情》,或者上春 晚啊!

  出演《1942》之后,布洛迪就和冯小刚导演成了“远亲”,《天将雄师》中,他又再一次和成龙、李仁港有了合作。成龙数次在媒体中袒 露,布洛迪是多么的急切想要加入到这个团队,以至于主动打电话给成龙,要来加盟电影;而布洛迪也说,自己小时候常常和父亲去唐人街看电影,是看着邵氏电影 和李小龙长大的,甚至,比起好莱坞电影,中国电影更早的影响了他的电影观。所以,能够回乡省亲,对于布洛迪来说,简直就是梦想成真、荣归故里啊!

  新浪娱乐:是什么样的机会让你出演了这部电影?成龙说,你给他打了好几个电话,想要出演这个角色。

  阿德里安-布洛迪:是的,我曾经拍摄过冯小刚的电影《1942》,所以我和电影圈的很多人是好朋友。这部电影的制片人我们曾经合 作过,成龙和我还有共同的朋友。我回到北京参加电影节的时候,当时是保罗-哈吉斯导演的电影,我当时抱着见成龙一面的想法,我见到了成龙后,告诉了他我想和他一起拍片的想法,是我先提的这个想法,我是成龙电影的大粉丝,我喜欢他拍电影的方式,所以是我争取的这个角色。

  新浪娱乐:你之前知道他想拍怎样的电影?

  阿德里安-布洛迪:我的朋友在这个剧组中,所以我对于电影有一个大概的概念,知道故事的梗概是怎样的,但是我没有看具体的剧本,可我还是告诉了成龙,我希望和你一起拍电影。

  坦诚来说,只要那个角色我觉得我能够出色诠释,我所做的工作不仅仅是拍一部电影,一方面是我们合作来完成这个角色,提比斯是一个非常有趣的角色,他们也希望我来出演。总而言之,我是不会错过和成龙合作的机会的。

  新浪娱乐:那你在不知道剧本的情况决定出演,这会带给你很大的风险啊。

  阿德里安-布洛迪:我对于能够和成龙合作拍电影充满了热情,和成龙合作也是我的初衷,如果不是这部片子,让我们找找其他的机会。

  新浪娱乐:你们在片场会有争执么?

  阿德里安-布洛迪:没,这部电影的剧本写的非常好,导演丹尼尔-李(李仁港),他有着有趣的观点,能够把他的想法传达给角色,而他也对于我非常的信任,所以我们的想法从没有过大的分歧,这是一个和谐的合作。

  新浪娱乐:你之前曾说过,你是成龙的超级粉丝,当你还是一个孩子的时候吗?

  阿德里安-布洛迪:哦,这么说会让人混淆。我在小的时候非常喜欢警匪片,小的时候我和我的爸爸一起,去纽约的唐人街,我们一起影院里面看电影, 我不记得现在是否还有很多的中国影院,但是我的小时候是伴随着邵氏电影以及李小龙电影长大的。那是70年代末到80年代的片子,所以,我对于香港警匪片的 爱,甚至早于我对于好莱坞电影的真正了解,我也对成为演员充满了信心,所以能够来这里拍电影,对于我来说是一件梦想成真的事情。我相信没有人不知道成龙以 及他的电影,所以我对于能够与他合作倍感荣幸,他备受尊敬、充满天赋,不仅是在动作戏层面,而是他在作为一个演员最真诚的一面。我们在一起很开心,这队我 来说就像一个梦。

  新浪娱乐:在敦煌拍电影的时候外面都是沙漠,气候环境很恶劣,会不会觉得很艰难?

  阿德里安-布洛迪:我觉得在那儿生活很艰难,在那儿拍电影很有挑战性,但是这会帮助你的性格,这会帮你在现实的环境下生存,如果你在虚拟的棚子 里面拍,会更舒服,也不会那么热,也行会更舒服一些,但是这就不够真实,我们都会从中受益,这也包括观众们,去在真实场景下看到充满戏剧化的表演,这样做 只会给电影带来更多的真实性。

  新浪娱乐:你如何看待你自己的角色?你觉得剧中的你是否有些残忍?

  阿德里安-布洛迪:当然,他非常的残暴和邪恶,令人厌恶和恶心,没有理由去原谅他的行为,但是这些都意味着什么,没有人生来就是恶人,也许在恐 怖片里面吧,很多人都是后来变成那样。当他试图去保护自己的时,这个情况里他有了强大的权力后,会发生这样极端的情况,我觉得人们总会混淆,将因害怕而敬 畏认为是敬畏,但这不是一回事,这仅仅是害怕。这很显然也不是他所希望得到的尊敬,所以这让他更加的孤独,这是一个非常悲剧的角色。

  新浪娱乐:那你从异国他乡来拍戏,是否会感觉到孤单呢?

  阿德里安-布洛迪:我没有去感到孤独的时间啊,我觉得我被人包围了,他们可爱而且充满爱心,为人都非常的慷慨。我在这里被中国的朋友照顾的非常 好,以及我在电影圈中的朋友们,有影响力的制作人、充满天赋的演员和导演、我觉得我在这里和大家有交流,我觉得自己是其中的一份子。

  新浪娱乐:已经和两位中国导演合作了,你觉得和他们二人工作,有什么不同的地方吗?

  阿德里安-布洛迪:首先,李仁港是这个电影的导演,成龙只是这个电影其中的一个角色,我和冯小刚之间的友谊,现在就像是一家人,我们昨天还一起 出去玩儿了。你知道吗,他们就是自己人,真的!我回到中国后,冯小刚就像是我的兄弟,所以我们有机会建立一个非常好的友谊,每次我来到中国都回去看他,而 他去的时候也会在洛杉矶见我。所以我希望我和成龙也能有这样的友谊,和李仁港也有这样的友谊。

  新浪娱乐:听上去就像你在中国有了亲戚!

  阿德里安-布洛迪:我真是这么觉得!如果我需要些什么而不知道去哪里的话,或者是我不知道该做什么了的话,之后他们会给与我一些启发,不仅仅是 演一个小角色,而是去演一个动作英雄,而且在电影中能够和成龙进行较量,他们可不是随便就让一个西方的演员来演,我可不觉得这轻而易举,我倍感荣幸,觉得 自己有责任演好。(魏頔/文)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成龙李小龙布洛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