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版跑男策划认拍的粗糙 不认没存在价值

2015年02月12日09:54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信息时报[微博]讯 (记者 陈慧) 最近有关综艺电影的话题讨论不休。在前日举行的“新浪潮”论坛上,被冯小刚[微博]点名批评的《奔跑吧!兄弟》大电影总策划王征宇表示,可以接受批判烂片的意见,“说明还有提升空间,但觉得它(指综艺电影)不应该存在,我不接受。批评综艺电影拍得不够好,拍得比较粗糙,这个我们承认。但随着它的进化和大家对这个产业的熟悉,它能够达到商业价值和艺术品价值的和谐统一”。

  同场的真人秀《我看你有戏》总制片王译可也力挺综艺电影存在有理,“你放在电影院就是电影。”并说冯小刚也参与的这档节目已经开始筹备电影版。

(责编: YY)

文章关键词: 我看你有戏奔跑吧兄弟综艺电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