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有一个地方"眼技出众 集齐12星座

2015年02月13日14:4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电影《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上映第三天,依旧领跑同档期票房,虽然该片是吴亦凡第一次“触电”,但自然的演技和盛世美颜让这部景美人美的爱情片更上一层楼,所得到的收益超乎想象。网友热衷将观影时拍下的美好画面上传到微博,更是脑洞大开的将片中吴亦凡多变眼神组成眼神包,更有网友集齐12星座专属眼神。

  吴亦凡票房号召力凸显

  从首日3600万进账开始,《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这部小成本爱情电影掀起了一股文艺清新的观影热潮,朋友圈里被“没在一起的都是不对的人”和吴亦凡的俊脸刷屏。在电影开拍之初,吴亦凡曾经被媒体评为徐静蕾的一招险棋,点映期间却成为影评人口中的“鲜肉黑马”。而上映至今,网络七成以上的人都十分认可吴亦凡的演技,而在所有观众当中,因为喜爱吴亦凡,或认为希望看到吴亦凡的表演的观众占了绝大多数。毫无疑问,这凸显了吴亦凡自身的票房号召力,也是他本人从唱跳偶像到演员的成功转型。

  吴亦凡“眼技”出众,网友集齐12星座专属眼神

  影片中,除了盛世美颜和大长腿外,吴亦凡留给观众最深印象的是他的“眼技”,微博上有人粗略统计,吴亦凡在电影中承包了:高冷眼神、霸道眼神、忧郁眼神、暖男眼神、愤怒眼神、纠结眼神、逗比眼神、卖萌眼神、笑眼、泪眼、电眼、星星眼,萌萌眼……并配图说明。大批粉丝留言表示看过电影后觉得“眼技”太强,看完都睡不着觉了。也有网友留言,吴亦凡在微博中经常发个眼神让粉丝自己体会,这次“眼技”总算是用在了正地方。同时,也有网友集齐吴亦凡在片中展现出的12种不同眼神,并配以星座专属说明,梦幻型、侵略型、忧伤型、漠视型、渴望型等眼神包各具魅力。

(责编: YY)

文章关键词: 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吴亦凡徐静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