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馗》破亿 陈坤李冰冰“终极斗法”

2015年02月21日14:3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陈坤饰演钟馗与赵文瑄饰演张道仙 陈坤饰演钟馗与赵文瑄饰演张道仙

  新浪娱乐讯 《钟馗伏魔:雪妖魔灵》公映次日(大年初二)破亿!两天票房总和近1.1亿。今日片方发布“终极斗法”特辑回馈观众,展现钟馗与雪妖对阵精彩镜头。

  《钟馗伏魔:雪妖魔灵》大年初二当天票房4740万,累计近1.1亿。媒体人认为《钟馗伏魔:雪妖魔灵》“这种电影值得鼓励,它的特效基本做到了好莱坞水准,要扭转观众对国产大片的印象,靠一部电影是不够的,得有一批这样的片子出来。”

  “终极斗法”特辑中鲍德熹表示,变身后的黑钟馗有3米多高,大家特意为CG角色设计了很多动作。鲍德熹说:“电影中雪妖与黑钟馗大战,打起来的时候可以看出雪妖每一招都是要钟馗的命的。”为了展现仙魔人三界斗法,主创也付出了巨大的辛苦。据了解,为了一场钟馗大战八个斩妖士的戏,陈坤足足准备了三个月。陈坤说:“尽管此前我饰演过很多打斗戏角色,但钟馗的武术打斗需要有自己的风格,这就意味着对我的表演有更高的要求。”而具有丰富打戏经验的李冰冰都不禁感慨:“雪妖的动作都是超乎寻常的,不是一般保持重心的动作设计。”《钟馗伏魔:雪妖魔灵》全片95%的镜头均为3D拍摄,特效镜头高达77%,鲍德熹透露,片方为了视觉特效投资超过5000万,他也自豪地承诺:“我们是最廉洁的电影,所有的钱都贡献给了大银幕,每一分钱都真金白银花在了电影上。”电影动作指导杨德毅对电影品质充满信心:“这部电影和传统的古装片、动作片不同,我给它120分。(tg/文)

(责编: 小万)

文章关键词: 钟馗李冰冰陈坤钟馗伏魔:雪妖魔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