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轰炸》登陆美国 制片人亮相好莱坞

2015年02月27日18:06   收藏本文     
《大轰炸》总制片人施建祥与黄圣依 《大轰炸》总制片人施建祥与黄圣依

  美国洛杉矶当地时间2015年2月22日,好莱坞杜比剧院前门庭若市、星光闪耀。举世瞩目的影视国际性最高荣誉,第87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也在群星璀璨的欢呼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施建祥博士的美国之行

  上海民营文化企业代表施建祥博士携同3D史诗巨作《大轰炸》制作团队与全球影视界的名人名星共同亮相于美国洛杉矶,以最佳的姿态亮相于镁光灯下,吸引着全世界100多个国家电视台的直播镜头。

  作为奥斯卡前奏的第30届独立精神奖颁奖典礼现场,同样迎来了众多明星的参与,其中不乏获得奥斯卡提名的演员与导演。

  就在奥斯卡开幕的不久前,华人影星黄圣依因为晕倒无法现身第87届奥斯卡红毯,施建祥博士也对此表示非常遗憾,“她是一个很出色的艺人,祝愿她早日康复,重新回归《大轰炸》剧组。”

  纪念反法西斯70周年 电影《大轰炸》即将重磅袭来

  本次施建祥博士携同即将在近期上映的3D史诗巨作《大轰炸》的制作团队,共赴洛杉矶展开电影的宣传之旅,也为《大轰炸》这部为纪念中国电影成立110周年和反法西斯胜利70周年巨作的宣传开启了一个精彩的开端。

  即将上映的《大轰炸》斥资3.5亿元人民币打造,纪念中国电影诞辰110周年暨纪念反法西斯胜利70周年的影片。据片方介绍,该片将采用全线奥斯卡获奖班底制作,好莱坞及两岸三地的众多大牌明星也将倾力加盟。

(责编: 长亭)

文章关键词: 奥斯卡好莱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