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变身"电影大亨" 开春进账2亿7千万

2015年02月28日15:3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赵薇马云私交不错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演而优则导的赵薇[微博],过年前传出她与老公黄有龙斥资25亿,买入阿里影业9.18%权益,成为电影大亨。近日阿里影业股价狂飙,在一天内就达到升幅约11.11%,令第二大股东赵薇进帐约2.7亿元。

  赵薇近年来积极与富商老公黄有龙进军商界,投资了房地产、金融投资及酒庄等多方面的生意,去年12月更因与阿里影业老板马云私交甚笃,一口气入股19.3亿,占约9.18%股权。而另一位股市大亨便是章子怡[微博]与母亲李涿生,两人也持有大连万达商业地产股权,去年公司上市后,母女两人持股帐面市值达8.415亿元,昨(27)日再增到8.54亿元,两个月内就有约千万进帐。

(责编: YY)

文章关键词: 赵薇马云阿里影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