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星喜剧《爱我就陪我看电影》提档至4.10

2015年03月02日17:4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爱我就陪我看电影》 相约情人海报 《爱我就陪我看电影》 相约情人海报
《爱我就陪我看电影》群星海报 《爱我就陪我看电影》群星海报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电影《爱我就陪我看电影》片方宣布提档至2015年4月10日,成为四月唯一一部正面迎战好莱坞大片《速度与激情7》的国产电影。吴镇宇、余男、金汎[微博]、娜扎[微博]、任达华[微博]、惠英红[微博]、王宗泽、张雪迎、姜武[微博]、牛犇群星暮春谈情、初夏说爱,打造温馨爱情喜剧大戏,营造四月全民爱恋月。

  《爱我就陪我看电影》聚焦情人与电影,以看电影,这一全民情怀故事为引线,串起从孩童之初到白头相守的人生爱情故事,感动与欢笑同在,笑点与泪点俱飞。在拍摄中,吴镇宇回忆起自己小时候看完电影和妹妹抱着哭成一团,为人父后,带着费曼一起看电影的经历,将自己的情感投入到《爱我就陪我看电影》中,与观众一起分享爱情与电影的感动。宅男女神娜扎变身女汉子,大胆奔放女追男,让韩国欧巴金汎束手就范,直言抗拒不了中国女汉子的魅力。

  爱情直面钢铁,《爱我就陪我看电影》成为四月唯一正面迎战好莱坞的国产电影。好莱坞与国产片共同饕餮大陆票房市场大蛋糕,票房之争愈演愈烈。在好莱坞大片席卷中国票房市场,华语影片纷纷避其锋芒的大环境下,《爱我就陪我看电影》逆势而上,抢先上映,与《速度与激情7》正面对决。

(责编: ziggy)

文章关键词: 爱我就陪我看电影提档爱情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